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前沿|京东考虑进军外卖业务;巴菲特“最后的午餐”刷新纪录…

2022年06月20日 15:4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沃尔沃测试全球首台氢燃料电池铰接式卡车

6 月 19 日消息,瑞典制造巨头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已开始测试世界上第一台以氢燃料电池为动力的铰接式卡车。

铰接式卡车是非常大的重型自卸卡车,用于在崎岖的地形上运送重货。铰接式卡车具有旋转接头,将驾驶室与车斗连接起来,消除了作用在车架上的扭转载荷,提高了在崎岖路面上行驶的可靠性。

宁德时代EVOGO换电服务在合肥正式启动

6月18日,宁德时代EVOGO换电服务在安徽合肥正式启动,标志着合肥市成为全国第二座“小绿环”城市。

首批启动换电服务有三座快换站,预计到今年年底,EVOGO将在合肥完成20座快换站的投运,在合肥市区实现5公里的服务半径。同时,时代电服携手绿舟科技、合肥优路两位城市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合肥市场。

美的宣布推出数智乘客电梯

美的楼宇科技宣布推出数智乘客电梯“云航”无机房和“云领”有机房系列新品,基于最新发布的智慧电梯管理平台,实现数智化全生命周期电梯管理,以数智化解决方案赋能智慧建筑,带来全新的乘梯体验。

据介绍,美的此次发布的“云航”、“云领”电梯,在安全层面通过完善机器安全保护体系装置和电梯安全保护设计相结合,能最大限度防止电梯事故的发生,提升电梯安防水平,同时还可通过AI摄像头自动识别危险物品与危险乘梯行为,并启动对应措施。

京东考虑进军外卖业务

近日,外卖商家会在京东到家App上线,由达达负责配送,目前该业务尚未正式上线,首站将会选择在郑州等城市试点,目前团队已经在本地对接餐饮商户上线京东外卖。

餐饮外卖业务的探索由京东同城旗下餐饮业务部负责推进。6月7日,京东正式对内新成立同城餐饮业务部,部门目前10人左右,负责人为陆寅宏,向达达集团副总裁、京东到家业务负责人何辉剑汇报。

QQ影音官网疑似下架

QQ影音一直被誉为腾讯的良心产品之一,但这款良心产品,似乎道路快要走到了尽头。有用户发现,腾讯QQ影音官方网站显示,该软件的PC、Mac、安卓、iOS版本均已不可下载,为“敬请期待”状态,尽管在App Store中仍可以下载到QQ影音正常使用,但官方的信息似乎已经表明,QQ影音的产品寿命已经将近终结。

Meta将推出虚拟服装店Avatars Store

Facebook母公司Meta创始人扎克伯格表示,正在社交平台Facebook、Instagram和Messenger等平台推出名为 Avatars Store 的虚拟服装店,用户可为其头像购买虚拟服装。Avatars Store起初引进的品牌包括巴黎世家、普拉达和Thom Browne等国际大牌。

SpaceX猎鹰9号火箭成功执行第14次发射任务

SpaceX官方账号在社交平台上宣布,SpaceX猎鹰9号火箭再次成功发射。据悉,猎鹰9号本次发射任务与此前仅隔一天,这也是猎鹰9号火箭的第14次发射。

NASA发现两个“超级地球”

据美国天文学会第240次会议发布的论文,美国宇航局(NASA)的“凌日系外行星调查卫星”(TESS)发现了距离地球仅33光年的一个行星系统,两个“超级地球”围绕一颗矮恒星运行。天文学家表示,这两个行星可能为寻找外星生命提供重要线索。

美国欲统一接口iPhone要用USB-C了

苹果真的是要全面启用USB-C了,因为美国本土也在效仿欧盟统一接口。参议院民主党人呼吁美国商务部效仿欧洲的做法,迫使所有智能手机制造商制造遵守通用充电标准的设备。在周四写给商务部长Gina Raimondo的信中,要求该部门制定一项战略,将所有移动设备统一通用充电端口。

参议员们认为,像苹果公司的Lightning端口这样的专有充电器造成了不必要的电子垃圾,并给升级设备或拥有不同制造商的多种设备的消费者带来了经济负担。

巴菲特“最后的午餐”刷新纪录

2022年的“巴菲特慈善午餐”经过一周的连续竞拍,今天上午拍卖正式结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6月17日22:30(北京时间6月18日10:30),最终以19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8亿元)成交,拍卖价远超此前纪录。据格莱德基金会官网信息,这是巴菲特午餐最后一次进行拍卖。

英特尔下一代至强芯片延期到2023年

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爆料,英特尔下一代 Xeon(至强)服务器芯片“Sapphire Rapids”将延期到 2023 年第二季度。

郭明錤表示,他最新的供应链调查显示,备受期待的英特尔服务器处理器Sapphire Rapids出货可能会延期至2023,明显晚于市场共识的2022,这对英特尔和其服务器供应链都不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