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古德伍德速度节前瞻,这两大新车值得期待,宾利飞驰S来了

2022年06月20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对于很多车迷而言,一年一度的古德伍德速度节堪称一场盛宴。其诞生于1936年,众多新车、古董车与超跑都会借此闪亮登场,成为各大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而今年又有两大新作备受瞩目,本文将对它们进行详细介绍。

宾利飞驰S

虽然宾利飞驰系列定位为行政D级车,但飞驰S却走起运动路线,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其直瀑式中网充满动感属性,同时对外后视镜、车窗周边等区域进行熏黑处理,整体观感很是前卫激进。超大21英寸五辐式轮毂十分抢眼,配合红色刹车卡钳有效提升战斗感。

内饰部分,飞驰S与普通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在用料上以皮质材料搭配纤维纹理实木元素,奢华质感难以忽视。该车触控液晶屏尺寸可观,对车机系统功能性也进行针对性优化,人机交互体验有所改善。其在部分区域还加入“S”标识,进一步凸显独特身份。

动力方面,飞驰S提供两种选择。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V8引擎,能够获得550马力最大功率与770牛·米峰值扭矩,拥有着强悍的性能支撑。官方表示其零百公里加速仅需用时4.1秒,还能支持全时四驱系统。PHEV版本则是搭载3.0T发动机+电动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544马力,峰值扭矩则是750牛·米。

全新BMW M3 Touring

全新BMW M3 Touring在外观设计上延续该系列一贯风格,主打前卫激进观感。前脸“双肾”型格栅在熏黑处理后更显攻击性,而犀利大灯组内嵌分体式LED光源,点亮后具备极佳照射效果。尾部全新样式扰流板很是抢眼,双边共四出排气结构难以忽视。在专属哑光黑车漆点缀下,该车开在街上很是拉风。

全新BMW M3 Touring在内饰设计上紧跟当下潮流趋势,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9英寸触控液晶屏有效提升科技水准,同时还内嵌最新iDrive 8智能车机系统,UI界面更是提供专属M系列模块。其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按键区域布局紧凑合理,转向精准性也相当可靠。运动风格座椅可以为提升提供可靠的支持性与包裹性,行车过程中驾乘感受十分舒适。

动力方面,全新BMW M3 Touring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500马力,在性能上继续展现强悍实力。该系列著名的M xDrive四驱驱动系统没有缺席,面对复杂路况也能较好应对。此外该车还配备高性能刹车系统,在制动效果上很是出色,可以有效增强安全防护能力。

总结

此次古德伍德速度节还会有多款新车闪亮登场,特别是众多性能爱好者能够看到自己的心头所好。以上两大新车都以强悍输出展现实力,此外在颜值上也相当出彩,内饰配置更是符合豪车定位。当然它们在售价方面也不会太过亲民,见街率不会很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