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猛禽上市,68.68万元,加满一箱油也得1300元

2022年06月20日 17:19: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美国汽车市场,只有两种车,一种是皮卡,另一种是其他,这一点,我们从美剧、电影中都能切身感受到他们有多么热爱皮卡,其中以福特F系、道奇RAM、雪佛兰索罗德为代表的美系皮卡,在销量方面也是名列前茅。

近年来,国内市场对于皮卡的政策不断放宽,人们的需求也有所增加,而对于福特猛禽来讲,除了它与生俱来的超强越野能力,还在国内婚车市场有着的“头把交椅”——炮车的称号。

到目前为止,进口福特猛禽已经在国内销售相近两个月了,而近日,中规版猛禽也终于迎来上市,官方售价68.68万元,比老款车型上涨了不少,但唯一一点,就是新车采用官方直销的方式,以此来更大程度避免“中间商赚差价”。

相较于上代车型,新车的外观变化确实比较明显,更大尺寸的中网格栅和两侧全新大灯融为一体,整体感很强,而发动机舱上的黑色散热口也表明了它高性能的身份。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部标配可折叠式备箱盖,海外是要选装的,更好满足实用性的需求。除了它高大威猛的形象之外,硬件很关键,首次采用五连杆螺旋弹簧后悬架系统,配备全新的FOX减振器以及同类产品中最长的24英寸螺旋弹簧。

如今的皮卡内饰已经不是“五大三粗”了,12英寸中控+液晶仪表,足够科技感,当然也保留了一定的物理按键,车内前后排和尾箱都有外接电源,这一点有多香,已经不是无线充电可以比拟的。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高功率3.5L 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官方的描述,新车的工况油耗比上一代优化了近10%,可达到11.5L/100km,而按照当前92#的油价,136.3L的油箱,加满一箱油也得1300元左右。

写在最后:对于全新一代猛禽,被大家疯狂吐槽就是“简配”,即取消博格华纳TOD智能四驱系统和限滑差速器,改为适时四驱,有人说会影响越野能力,但体验过才知道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