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12.69万元起,东风风神皓极开启预售

2022年06月20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两年来,东风风神的变革力度十分巨大,如奕炫GS、奕炫Max,以及刚刚上市的风神皓极,都能看出东风风神在极力跟上主流车型的脚步。在风神皓极这款车上,马赫动力、2825毫米的轴距、“女王副驾”等亮点,都是其主打的产品力,未来新车也将与瑞虎8 PLUS、吉利豪越竞争。

6月18日,东风风神旗下全新中型SUV皓极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2.69万元起。东风风神表示,皓极可提供马赫动力版和马赫双擎版两套动力系统,其中马赫动力版搭载1.5T发动机,马赫双擎版搭载1.5T油电混动系统。随后,皓极将于今年三季度宣布上市。

东风风神皓极在外观方面的设计,还是比较激进的,夸张的大嘴很有视觉冲击力,保险杠也是比较运动,突出了一些棱棱角角,符合整车的气质。同时,皓极可选熏黑外观套件版本。车身尺寸方面,皓极定位为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720/1910/1702毫米,轴距为2825毫米。

动力方面,皓极将提供1.5T发动机马赫动力版和1.5T油电混动系统马赫双擎版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30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尾标为320T。

1.5T油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40牛·米,系统综合功率为180千瓦,系统综合扭矩为5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尾标为MHD500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