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pra改装,你可以这么玩

2022年06月20日 19:08:14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丰田旗下的Gazoo Racing与BMW共同研发,于2019年推出了第五代Supra,取名为GR Supra A90。虽然现在路面上能见度并不高,但在玩车圈,这是一台不折不扣的网红车型。

虽然也有争议说它只是一台披着丰田壳的宝马,但是,Supra身上除了动力总成来自宝马外,其它包括车身设计、底盘几何定位参数及避震器、弹簧参数标定等等都是独立的,而且,Supra的历史和属于它的文化始终让它有着属于自己的个性。所以,说它是一台丰田壳的宝马,其实也并不准确。

在热爱它的人面前,Supra就是Supra,独一无二。 作为玩车圈的当红炸子鸡,相信买它的玩家势必会对其进行改装。 今天,我们分享一些新一代Supra的改装案例,希望在你改装它的时候有多一些灵感来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