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工男”的大制作 ——瑞虎 8 PRO 强势登陆东北

2022年06月20日 19:55: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提到奇瑞,懂车人都知道这个“理工男”的发动机那是真的强,如果你知道奇瑞那你就一定知道奇瑞瑞虎,瑞虎作为奇瑞SUV车型的开山之作,在谈车君儿时那可是神一样的存在,如今随着奇瑞的大步跨进,瑞虎8家族更是的以冠军实力,一路进击,热销欧洲、南美、亚洲等39个国家和地区,收获全球超50万车主的热爱,成为畅销海内外的“全球车”。瑞虎8冠军家族蝉联2021中国品牌中型SUV、7座SUV销量冠军,成为了中国品牌率先达到50万辆销量的中国品牌中型SUV、7座SUV车型。

19日,奇瑞汽车全新旗舰产品瑞虎8 PRO上市发布会在长春举行,以多项核心科技和科幻文化理念,传递出奇瑞品牌年轻化与科技化的精神内涵,也为强大动力技术赋能下的奇瑞发展之路再添底气。发布会现场分为三体世界-展映区、星际穿越-体验区、文明更迭-会谈区、空间折叠-隔断区、未来探索-发布区五大区域,采用声音影像等多种元素交织,以科技互动的方式呈现,打造一个多维而浩渺的浸入式空间,多维场景打造丰富功能体验。

奇瑞营销公司东北⼤区总经理⽥宇先⽣表示:“瑞虎8 PRO的上市,将以潮流科技感的外观、澎湃的全域动力以及极高的智能科技打造科技旗舰新标准,为年轻家庭用户开创全新科技驾乘体验,同时助推奇瑞品牌“量质双升”,为品牌向上注入新动能。”

奇瑞营销公司东北大区销售总监苏飞鹏先生为嘉宾讲解瑞虎8 PRO 产品亮点,核心优势。年轻意味着无畏探索、无惧挑战、无限可能,因此,年轻人对汽车动力的追求同样苛刻。正如此次上市的瑞虎8 PRO将推出鲲鹏1.6TGDI/2.0TGDI燃油动力,自诞生以来,瑞虎8家族一直是奇瑞强大鲲鹏动力赋能的代表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杀出一条血路,获得了很多用户的关注和喜爱。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达390N•m,不仅零百加速跻身“7秒俱乐部”,而且中后段仍能提供充足动力;同时,鲲鹏动力1.6TGDI/2.0TGDI发动机均揽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凭借卓越的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及可靠性赢得了行业内外的认可。

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

售价12.69万元—17.19万元

在瑞虎8 PRO上市之际

奇瑞汽车为下订用户带来了“全域豪礼” 7重奏

24.6寸寰宇星云沉浸环绕屏

无重力女皇适能座椅

星河环绕氛围灯组

值得欣喜的是,瑞虎8 PRO刚刚亮相,就有多位新晋车主迫不及待地选择了瑞虎8 PRO,车主代表在台上接过新车钥匙,表示十分期待未来的“冠军座驾体验”。

发布环节结束后,便进入到真实的道路的试驾环节。试驾环节中,嘉宾们被瑞虎8 PRO的“豪华装备”、“科技装备”、“技术装备”所深深“圈粉”。

超越客户的期待,才能赢得客户的口碑。在奇瑞的价值观里,用户是企业的一部分,奇瑞产品的每一次升级与革新,都是围绕用户需求出发的。

奇瑞汽车始终以更高的目标、更优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选择。瑞虎8 PRO,愿与每一位憧憬美好生活的用户,一起进入下一个未来!虎年开瑞虎,平安又幸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