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利满屏,金曲不停,长安年中免税购车盛典,听歌也能优惠买车?

2022年06月21日 07:18:01
分享到:

2022年1-5月,国内汽车市场整体低迷,包括头部自主品牌、合资品牌在内的大多数车企的销量都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滑,销量下行压力、库存压力陡然增加,一度被认为进入了至暗时刻。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对于车企、品牌的考验是非常严峻的。

不过,长安汽车作为自主头部品牌,在车市低迷的大环境下难能可贵,展现出了强大的风险抵御能力,4月份、5月份连续登顶自主品牌燃油车销量之冠,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1-5月销量突破70万辆!6月起,长安汽车更宣布至高减免120%购置税,在车市整体低迷的环境下努力回馈市场和用户,除此之外,在6月19日长安汽车还“密谋”了一场承载着年中促销+音乐云LIVE有机结合,颇具行业开创性的音乐盛典——619年中免税购车盛典。长安汽车结合线上音乐直播热点,紧贴用户新兴趣、新习惯,积极拥抱新媒体环境快速变转变销模式。首创明星深度协作营销模式,将品牌曝光与产品销售巧妙融合,全面聚合抖音+视频号公、私域流量与用户玩在一起,强烈释放品牌回馈市场的信号,促进营销转化。

年中免税购车盛典,迎大牌汽车+音乐两大行业全新合作模式

坚实的产品口碑和已有的销量基础,加上至高减免120%购置税的加持,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一段时间,长安汽车在销量层面,能够有更好表现。当然对于长安汽车这样一家身处转型和升级中的自主品牌而言,这是远远不够的。寻求与用户、潜在用户更好沟通方式,尽可能迎合新一代用户的实际需求和喜好,和做好产品、服务同等重要,尤其是大环境比较低迷的情况下。

市场环境低迷,潜在消费者、车主买车、用车“情绪”低落,如今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行业销量数据已经说明了一切。因此如果能用一种更加轻松、惬意的方式缓解大家的焦虑情绪,让买车的门槛更低,让用车也更加轻松,实际上是非常重要的。最近一段时间,线上音乐会成为非常火的新IP,很多歌手、乐队线上开唱,获得了非常好的反馈,长安汽车深度洞察市场环境和用户娱乐新需求,将汽车年中大促与音乐LIVE捆绑,在6月19日带来了长安汽车619年中免税购车盛典,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为长安汽车的潜在车主和车主们,送上一波正合时宜的福利和优惠,单场直播累计曝光:3547.6w,累计互动:1207.4w次,以爆炸性的品效数据成果在用户兴趣场景中塑造全新品牌角色。

长安汽车619年中免税购车盛典,是长安汽车为回馈市场和用户打造的一场集视听、购车优惠为一体的“直播带货”活动。这场活动一个主要的亮点,就是邀请到了国内摇滚乐知名乐队逃跑计划、《好声音》冠军歌手单依纯,以及原创歌手于冬然,重庆本土乐队肆壹九乐队、吾独乐队,代表着不同风格和曲风的歌手和乐队,联袂为观众、粉丝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线上演唱会,给予用户和行业全新维度的高感知强互动音乐营销活动,从年中一系列电商直播大促中脱颖而出。

乐队现场演出

为了更好地与用户玩在一起,提升用户服务质量,在盛典活动之前长安汽车邀请单依纯、逃跑计划乐队分别在抖音、视频号发起全民合唱任务大挑战,这也是汽车行业首次在抖音开展与明星的合拍活动。此次,长安汽车借助当下两大头部短视频平台高流量、强互动的形式,与用户一起瓜分夏日福利奖金,深度解锁汽车娱乐的新形态,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产品互动体验,也让更多准备近期购车的消费者蠢蠢欲动,云集直播间。

长安汽车619年中免税购车盛典活动中,除了艺人乐队为粉丝带来极具回忆杀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在夜里跳舞》、《空耳》等大热歌曲成名曲,长安汽车把用户福利落到实处,为粉丝准备了UNI-T的7折购车抵用券,CS35 PLUS的7折购车券,至高10000元购车抵用券,至高5000元油卡等诸多用车壕礼,论起“宠爱”用户,长安可谓诚意满满。

逃跑计划乐队现场演出

单依纯现场演出

作为潜在消费者,可以在直播间通过抽奖、拼手速等方式获得购车抵用券、现金购车券,对于准备买车的朋友们,抢到相应的购车优惠,还是能够省下不少钱的,这相当于是长安汽车一次非常大的让利活动了,当然抽奖、拼手速等方式,也让参与者们更有乐趣感。

迎接“新朋友”,长安汽车不忘“老朋友”

潜在车主的“狂欢”,自然可以为长安带来更多“客源”,但是长安汽车从未放弃已经购车的老车主,所以即使在年中购车盛典这样的活动中,也没有忘记给已经购车或者订车的车主发福利,获得老车主的“芳心”,和获得新车主同样重要。对于6月1号到6月18号订车的用户,现场准备了很多实物大奖回馈车主,以诚意满满换取用户的开心一“夏”,可以看出这是长安汽车用户运营领域的又一诚意表现,也是长安汽车深入洞察用户需求,以用户愉悦为价值核心的品牌精神。

长安汽车619年中免税购车盛典活动,在乐队、歌手演唱的多首歌曲的串联之下,观众和潜在消费者在轻松、享受的氛围中,通过抽奖等方式,享受到了长安汽车部分车型的购车优惠,老车主们也感受到了长安汽车的实力“宠粉”,不仅迎合时下消费者新娱乐习惯,更是回馈用户,以用户为核心的服务精神的体现。

乐队现场演出

不管是长安汽车年中免税购车盛典请到的明星咖位,还是长安汽车为潜在车主准备的惊喜折扣,各种购车抵用券,乃至于给车主朋友们准备的抽奖礼品,都在向我们传递着明确的信号:长安汽车能够感知的到,当下的环境下,不仅仅是买车、用车这些事本身,很多时候生活的艰难要比买车本身、用车更难!如果通过长安汽车开展年中免税购车盛典的方式,让消费者少花点钱,多一点小惊喜,那也算是长安汽车为这些朋友们尽了一份绵薄之力;就算绝大多数观众并没有买车,也没有抢到打折扣、小福利,至少大家还“白嫖”了一场精彩的线上演唱会,不是吗?

现场与粉丝互动

再说两句

在购置税减半和长安汽车的补贴下,购买长安汽车的很多产品,本质上就已经非常省钱了。如今在619年中免税购车盛典活动中,还能享受到更多的福利和优惠,在线演唱会的形式,也让整个过程更加轻松、惬意,甚至更有共鸣感。

当然我们更愿意相信,长安汽车年中免税购车盛典,不仅仅是为了向身处直播间的小伙伴们“安利”自己的新车,而是为了表明品牌自身的态度!在近来艰难的环境下,很多人都处在焦虑、不安的心境中,如果长安汽车这样一次活动,能为准备买车的小伙伴降低一点花费,用音乐为焦虑不安的人们带来的一丝慰藉,这不就是长安汽车“以用户为核心”最直接的表现吗?

在瞬息万变的时代,长安汽车积极拥抱变化,拥抱新媒体,拥抱年轻消费者,不断创新营销,在行业危机中寻求品牌转机,未雨绸缪的先见之举,将助力长安汽车在高质量、高速率的发展之路上越走越好!

没有一场寒冬不会过去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艰难的时光总会过去,艰难中并肩向前的人们总会心心相惜。我们相信于艰难中给予粉丝、车主们以关爱、福利的长安汽车,在未来汽车行业整体向好、核心技术优势得以发挥的时候,这些粉丝、车主一定会给予长安汽车更厚重的回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