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鸥曝光,定位小型SUV,刀片电池续航超300公里或6万起售

2022年06月21日 07:23: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比亚迪在2022年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辣子鸡,尤其在新能能源汽车市场上顺时爆发,成为最畅销的新能源汽车品牌。这其中除了王朝系列产品的发力外,海洋系列产品也在不断发力。

目前比亚迪海洋系列除了海豚、海豹之外,还将会在后续推出海象、海狮以及海鸥等多款产品。而日前,我们在网络上看到了一组比亚迪全新小型纯电动车海鸥的谍照。据悉,新车将会基于e平台3.0打造,主要面对的是小型SUV市场。

根据网络上曝光的照片来看,新车是在一个有充电桩的停车场拍摄的,甚至不排除是在比亚迪工厂内,弄不好这组谍照就是比亚迪员工拍摄。曝光图片中的海鸥还在该停车场充电桩充电,全身穿了伪装车衣。新车的充电口是在右前方翼子板处,从充电口位置来看,快充慢充口都安置在一起。

根据此前比亚迪曝光的产品规划来看,此次曝光的海鸥其产品定位要略低于海豚,因此在车身尺寸方面,其要略小于海豚。而从其四棱四角的设计来看,即便是一辆小型SUV,但其内部空间表现依然会很不错,至少在同级别产品中处于中上游水平。

海鸥这款车此前也进行过谍照曝光,新车延续了比亚迪海洋网家族产品设计理念,采用了四门五座设计,对于时下家庭用车来说十分理想。在此次曝光的车图中,我们看到了海鸥两点很值得关注:其一,新车前挡风处的雨刷仅有一个,也能看出小型车的定位。其二,海鸥没有配备天窗,不过天窗这个点可以忽略,毕竟测试版车辆属于低配车型,也是存在的。

说完了外观,我们简单说下新车的内饰,由于此次拍摄曝光图片并没有十分清晰,因此在很多细节方面我们并不能十分肯定。但从整体来看,新车是沿用了此前海豚的一些设计风格,比如新车的液晶仪表和小尺寸中控屏以及同样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等等。不过从空调出风口样式来看,它和海豚又有很大不同,也许这是彰显个性的表现。

那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动力方面如何呢?虽然目前官方对于这款车没有过多曝光和描述,因此我们也没有确切的官方说法。但从其产品定位来看,海鸥定位略低于海豚,其预计也会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而续航方面有望在300-400公里左右,其他的动力参数和性能参数,我们并没有更多消息。

至于新车的售价,从其定位和此前曝光的比亚迪新车规划来看,海鸥售价或在6.5万元左右起售,顶配价格将会在10万左右。当然售价仅是笔者预计的,具体售价还要以比亚迪官方为准。对于比亚迪海鸥这款车,你有哪些观点或看法呢?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互动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