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8AT、后驱,运动属性不输3系,20万出头就能买?

2022年06月21日 08:5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年轻消费者在入手座驾时,往往更加看中动力和运动属性。后驱、2.0T+8AT、350N·m、豪华品牌,将这些关键字组合在一起后,便是我们本篇文章的主角-凯迪拉克CT4,新车作为豪华品牌的中型车,23.97万元的起售价格确实显得较为亲民,此外在汽车之家车主真实成交价中能够查询到,目前新车有3万多的终端优惠,那么也就意味着入门版车型裸车价格仅需20万出头,这样的价格会让你心动吗?

我们找来了指导价格为23.97万元的CT4 2022款 28T风尚型,新车作为车系中入门版本车型,在外观很难看出与高配版本的区别,车头锋利的线条极具力量感,LED大灯提供延时照明、自动开闭等功能,辨识度较为出色。

CT4的车长为4760mm,轴距为2775mm,这样的数据放在中型车里并不突出,入门版本车型配备17英寸双五辐轮圈,尺寸上和中配车型相同,但中配车型轮圈采用熏黑样式,视觉效果更为战斗。值得一提的是CT4全系均标配四门无钥匙进入功能。

视线来到车尾,入门版本尾部造型和中配车型没有什么区别,微微上翘的小鸭尾更加突出运动属性,下方的双边共两出排气更为抢眼。

虽然是入门版本车型,但实拍车型的内饰丝毫不显廉价,三辐真皮方向盘、带有手机互联功能的8英寸中控屏幕均为全系标配,内饰黑色风格配合些许金属质感装饰,运动氛围和精致感都比较出色。

双温区自动空调为全系标配,空调操作区域采用实体按键搭配单色屏幕,直观且便于盲操作,在挡把右侧新车还提供自动启停、驾驶模式选择、自动驻车等功能。

入门版本车型前排座椅采用仿皮包裹,内部填充较为饱满,在配置上仅提供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相比较中配车型缺失了前排座椅加热、副驾驶电动调节功能。

在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4全系均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官方给出的零百加速时间为6.9s。

CT4入门版本车型的基础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不论是便利性还是舒适性配置基本能够满足日常需求,但像BOSE音响、倒车影像、前雷达等配置就只在中高配车型上出现了,若您的裸车预算20万左右,想要入手一台运动属性强的轿车,CT4值得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