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1.5T发动机 新款斯柯达明锐谍照曝光

2022年06月21日 09:28: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到了一组斯柯达明锐的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继续推出轿车和旅行版两种车型。据悉,新车将针对外观前脸和尾部细节进行升级,同时动力上将换装EA211 1.5T EVO2发动机,该车计划将于2023年上市。

根据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只有前脸和尾部进行了包裹,预计新车将换装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从而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中网部分将维持斯柯达家族一贯的设计,而新车或将针对头灯组样式进行升级,造型看起来更加犀利。新车前杠设计也十分运动,可以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

从侧面角度看上去,轿车版尾门采用了微微凸起的设计,视觉上看起来显得更加运动,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尾部方面,新车或将继续采用分体式尾灯组,并没有采用当时很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内饰部分或也将进行轻微调整,但不会有重大改变,主要针对一些细节以及配置进行升级。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换装大众EA211 1.5T EVO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