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半年理想ONE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

2022年06月21日 09:52: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虽然理想ONE一直卖的不错,但是不可否认理想ONE抢占了6座市场的先机,而且把发动机不行的劣势用增程式掩盖的很明显,但是因为没有技术壁垒,所以如果被超越或者被抛弃也是一种很正常的现象。毕竟堆料和做个6座的车型对其他车企来说也没啥难度。

如今更多的车企已经开始发力6座车型了,比亚迪唐已经上了6座车型,这比亚迪的唐怎么也比理想ONE的产品力强吧。当然了你可能觉得比亚迪的品牌不够高端,那AITO问界可以把。问界M5已经一炮走红,6座的问界M7马上就要来了,AITO问界这是瞄准了理想ONE来的。论什么造车工艺和硬件技术这哥俩谁也别看不起谁,而在智能化这块,华为绝对是吊打理想ONE吧,这点理想ONE的车主得承认吧。

除了造车新势力给理想汽车施压之外,传统车企也在发力6座SUV市场,据悉长城的高端品牌魏牌的首款6座中大型SUV也将在下半年亮相,论造车和品控这块,应该没人会认为魏牌会输给理想吧。

所以说当你没有核心产品力只靠短时的“投机取巧”获得了发展的机会的时候,那这个机会很快就会被实力更强的其他竞争对手抢占,而理想也就只能是干瞪眼的去承受这份压力。

大家觉得在6座SUV的市场不断被抢占的情况下,理想汽车还能撑多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