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全新SUV曝光,或定位入门级,价格更低

2022年06月21日 09:59: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哈弗全新SUV的谍照图,看来哈弗一直在想办法把自己在SUV领域的布局做的更加完善和细分化。不知道这款车是不是哈弗初恋的衍生版本,毕竟哈弗初恋基本上算是已经停产了吧。

这次曝出的谍照伪装的还是很严实的,不过从造型设计上看新车依然是走哈弗偏向于中庸的设计风格,在年轻化的浪潮下新款车型并没有走激进的路线,可能是为了避免和狗品类产生内卷吧。

而且从谍照上来看哈弗这款全新的SUV很多地方都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设计,比如并没有隐藏式门把手,也没有贯穿式尾灯设计,所以这款车很有可能定位就会比较低,那价格估计也不会太贵。

内饰方面倒是有点新颖,中控采用了悬浮式的大屏,从图上看这块屏幕的尺寸并不小。而且内部还有很多橙色的点缀,看来也是走年轻化的路线的。

动力方面不出意外依然是哈弗惯用的那几款1.5T发动机了,主要看定价,定价决定是高功率还是低功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