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宋Pro DM-i是比亚迪为明年预留的杀手锏

2022年06月21日 10:06: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比亚迪宋Pro DM-i的排产量一直是一个谜,有的车主能很快提到车,但是大部分车主都是要等很久的,对于等车时间舆论也发酵了很久,但是比亚迪从来也没正面回答过何时能提升产能何时能交车或者给出具体的交车时间,那为什么比亚迪就是不给宋Pro DM-i提升产能呢?

车卖场认为有两方面原因:

第一企业都是逐例的,这个无可厚非哈,所以比亚迪肯定把产能优先派给价格更高的宋PLUS DM-i,价格贵赚钱多,那宋Pro DM-i肯定得往后站,比亚迪甚至连雨露均沾都不乐意。

第二就是实际上比亚迪宋Pro DM-i是比亚迪的后手。大家可以看到其他品牌的油电混动和插过在不断的崛起,价格也在不断的下探,SUV混动车型基本上都在向15万靠近,也就是宋PLUS DM-i的售价区间,可以预料到明年一旦购置税以及绿牌等政策没了,那比亚迪宋PLUS DM-i就一点优势都没有了,所以那个时候就需要价格更低的比亚迪宋Pro DM-i顶上来,这样比亚迪就能持续的保持价格上的优势,车卖场也预测明年比亚迪宋Pro DM-i的提车周期肯定很短。

认清了比亚迪宋Pro DM-i的角色定位,就知道为啥等车这么久了,所以各位比亚迪宋Pro DM-i的准车主还是耐心等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