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性能车已死?新一代奔驰E级曝光,AMG版竟变插混动力!

2022年06月21日 11:24: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日前,买车家获悉了一组新一代奔驰E级谍照,新车正在海外进行赛道测试,据悉最快会在明年底正式发布。除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外,新车会提供涵盖燃油、插电混动、48V轻混等多种动力配置。

由于离正式发布还有一年多的时间,目前谍照中的新一代奔驰E级车身包覆着相当厚重的伪装,难以看出新车的具体设计细节。不过整体较为大气的轮廓,大尺寸的中网格栅,预计会在新车上得以延续。此外新车的大灯组明显的变化在于集成了横幅式的灯带,可在不同的使用场景,分别作为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使用。

电动化转型时代,让新车增加了很多新能源车常见的元素,比如整个车顶几乎由一整块超大的全景天幕组成,虽然无法开启,但增加了整车刚性和车内的通透感。新一代奔驰E级的车身比例则与现款比较相似,预测并没有进一步增加尺寸。

虽然目前新一代奔驰E级的内饰还没有任何信息流露,但基本可以肯定会采用现一代S级和C级类似的布局设计,亮点可参考为3D视觉效果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超大的中控竖向布置的屏幕,同时会内置奔驰新一代的智能车机系统。

动力部分,除了文章开头提到新车会采用多种燃油和新能源动力组合,此外AMG性能版车型有消息称会一改往常的4.0T V8大排量内燃机,转而使用插电混合动力。至于动力具体的配备和参数还需官方进一步公布才可得知。

尽管奔驰E级的换代周期稍晚于C级和S级,但从BBA中大型车的换代节奏来看,新一代E级却会是同级最先换代的车型。参考现款奔驰E级的销量表现来看,处在竞争对手宝马5系奥迪A6L之后。未来新车正式上市,预计能打个时间差,通过率先换代的产品力革新争取更多市场份额。对此你怎么看?欢迎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一起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