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300台,凯迪拉克CT6 120周年限量版来袭

2022年06月21日 11:25: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凯迪拉克,作为美系豪华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早年间,刚刚进入我们国内市场的时候,可以说是备受众多车迷朋友们的追捧,其中,作为家族当中的豪华中大型轿车-凯迪拉克CT6,更是深得不少国人的青睐,毕竟,不管是在品质还是性能方面,它的确都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关键性价比也是十分出众。近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品牌正式发布CT6 120周年限量版官图,新车将在6月27日正式迎来上市,并且限量发售300辆,对于它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凯迪拉克CT6 120周年限量版,该车是为了纪念凯迪拉克品牌成立120周年特别打造,在价格上,作为参考,目前现款凯迪拉克CT6售价区间为:39.97-48.97万元(各地区一般都还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具体以当地4S店为准),所以你们认为凯迪拉克CT6 120周年限量版售价多少才合适呢?在造型设计方面,根据上方的官图我们可以得知,新车依旧是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超大尺寸的盾形进气格栅,极具品牌辨识度,并加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精致感,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泪眼式大灯组,以及蓝色的车身涂装,从而给人一种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

(内饰配图为现款凯迪拉克CT6)

凯迪拉克CT6 120周年限量版目前官方并无公布详细的信息以及参数,在车身尺寸方面,目前现款凯迪拉克CT6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作为参考,预计新车或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车身数据,并不会进行较为明显的提升。新车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流畅且修长,凌厉的车身腰线,使其看上去显得很有力量感,车窗周边以及外后视镜壳均进行了黑化的处理,加上疑似19英寸的轮毂,从而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至于内饰设计方面,凯迪拉克CT6 120周年限量版或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只不过,新车在细节以及配置上或将会有所调整以及升级,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很有可能会配备34扬声器BOSE音响,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对于开车喜欢听音乐的朋友而言,无疑会为此加分。

动力方面,现款凯迪拉克CT6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4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预计凯迪拉克CT6 120周年限量版或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综合而言,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轿车,凯迪拉克CT6不管是颜值还是性价比,均有着出色的表现,凯迪拉克CT6 120周年限量版未来正式上市,只要价格合理的话,相信还是会受到不少国人的青睐与追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