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集团聘任江秀云、郁俊、郑衡、閤先庆为副总经理

2022年06月21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6月21日,买车网Buyca获悉,广汽集团宣布,已于日前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17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职业经理人)任免的议案》并做出人事调整。

具体来看,因年龄原因,吴松不再任常务副总经理(职业经理人)、李少、陈汉君不再任副总经理(职业经理人);聘任王丹为总会计师(职业经理人)兼财务负责人,不再任副总经理(职业经理人);聘任江秀云为副总经理(职业经理人),不再任总会计师(职业经理人);聘任郁俊、郑衡、閤先庆为副总经理(职业经理人)。其他高级管理人员(职业经理人)任职不变。

与此同时,《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广汽丰田发动机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的议案》,同意参股公司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的实施,项目总投资 3.8963亿元,资金来源由企业自筹。

数据显示,今年1-5月,广汽集团累计产销分别为91.9万辆和91.6万辆,同比增长9.7%和6.4%。其中,两大自主品牌广汽传祺和广汽埃安累计销量分别为13.6万辆和7.6万辆,同比增长15.5%和120.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