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德系轿车?朗逸、速腾、宝来的改款任你挑,款款高颜值

2022年06月21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乘联会2022年5月轿车销量榜显示,上汽大众朗逸一汽-大众速腾以及一汽-大众宝来均进入了榜单前十,而且零售销量均在2万辆左右,相当受欢迎。可如果你也想在朗逸、速腾以及宝来之中三选一的话,不妨等等它们的最新改款车型,据悉很快就会正式上市。下面,买车君就跟大家一起来看看,朗逸、速腾以及宝来的改款车型都有哪些亮眼之处。

上汽大众新款朗逸

上市时间:6月23日

也许是因为市场竞争加剧,上汽大众朗逸的改款显得格外用心。从新车图可以看出,新款朗逸采用了双前脸设计,其中普通版车型的中网加入多条横向饰条进行装饰,而星空版则采用点阵式中网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与帕萨特的星空版非常相似。

除了外观,新款朗逸的内饰也有比较明显的调整。具体来看,新款朗逸换装了悬浮式中控屏,同时调整了方向盘的造型设计,整个内饰看起来更加时尚、精致,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至于动力,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朗逸的外观和内饰还是能给人带来不小惊喜的,应该能获得不少年轻人的青睐,这将有助于朗逸车型整体销量的提升。当然,这是在价格符合大家预期的前提下。据悉,上汽大众新款朗逸将会在6月23日正式上市,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一汽-大众新款速腾

上市时间:6月28日

6月1日,一汽-大众新款速腾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2.79-17.29万元。据悉,新款速腾将会在6月28日正式上市。新款速腾外观的最大变化就是换装了矩阵式格栅,让整个前脸变得更加精致,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设计,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速腾的轴距为2731mm,长宽高分别为4791/1801/1465mm,其中车长增加了38mm。至于动力,新车依旧搭载1.2T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110kW。此外,新车还有1.5T车型可选,其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18kW的1.5T发动机。

虽然是改款车型,但是新款速腾的变化很大,而且朝着更时尚的方向走,预计会俘获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心。更关键的是,新款速腾的售价较现款车型略有下降,诚意十足。在产品力更上一层楼的新款速腾的助力下,速腾的乘联会累计销量排名预计能更进一步。

一汽-大众新款宝来

上市时间:6月28日

跟新款速腾一样,新款宝来也在6月1日开启了预售,也将于6月28日正式上市。新款宝来的预售价为11.39-14.29万元,共有5款车型可选。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宝来的前脸进行了细节上的调整,但调整幅度不如新款速腾大。但跟新款速腾一样,新款宝来也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宝来的轴距为2688mm,长宽高分别为4672/1815/1478mm,其中长度略有增加。至于动力,新车只搭载1.2T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110kW。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MT或7DCT变速箱。

跟速腾一样,宝来也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大众轿车。乘联会统计数据显示,宝来2022年1-5月的累计零售销量达75632辆,位列1-5月轿车销量榜第八。可是,取消了1.5L车型的新款宝来会不会成为一剂推动宝来销量增长的良药呢?我们拭目以待。

比亚迪汉、比亚迪秦热销之际,朗逸、速腾以及宝来三款德系轿车集体焕新,这势必会让轿车榜的排名竞争变得更加激烈。当然,这也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好处以及更多的选择。至于选自主品牌车型还是合资品牌新车,那就要看大家的真实需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