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入洞察中国市场独特需求,奔驰任命高旭为首席战略官

2022年06月21日 15:02: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6月21日,梅赛德斯-奔驰宣布新设首席战略官一职,并任命高旭为集团首席战略官,直接汇报给集团董事会主席康林松,任命于2022年7月1日生效。

奔驰官方指出,凭借其深厚的国际化背景,高旭将全方位执掌梅赛德斯-奔驰集团战略,其核心角色之一是将各亚洲关键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的独特需求和深度洞察融入梅赛德斯-奔驰集团的战略业务决策中。

资料显示,高旭曾先后在美国和亚洲的多家知名咨询公司任职,包括在麦肯锡任职近20年。高旭于2003年成为麦肯锡合伙人,2013年升任全球资深董事合伙人,为领先的国际车企和中国车企提供咨询服务。他专长于企业及业务单元战略、销售及市场营销策略、合资企业及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跨国交易、组织架构发展和专注于电动出行的产品战略。

康林松表示:“我们非常欢迎高旭这位顶尖人才加入团队,他是一位广受认可的策略家,拥有非凡的分析能力,并具备很强的执行力来落实其理念。此外,他还拥有近30年的汽车行业经验,对中国及其他亚洲增长市场有着全面深入的了解,这些都让高旭成为我们的不二人选,以进一步加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我们管理层和整个集团的国际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