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酷狗官图抢先看,五色可选+1.5T引擎,或7月正式上市

2022年06月21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最近一段时间哈弗遭遇了严峻竞争压力,旗下销量明星H6在SUV领域接连错失销冠宝座,整体占有率呈现衰退趋势。为及时止损,其全新紧凑型SUV酷狗日前再爆官图,引发多方关注。新车有望在7月份正式加入战局,帮助该品牌扩大市场份额。

外观设计上,酷狗延续“狗”系列一贯风格,整体观感颇具工业力量感,但也同时加入诸多时尚元素。超大中网几乎将整个车头覆盖,内部以黑色结构为主,同时嵌入多根粗壮镀铬饰条,强大气场难以忽视。两侧圆形大灯组被融入其中,极富复古玩味,LED光源在开启之后照射范围比较宽裕。前杠区域以大面积黑色饰板与镀铬元素相搭配,看起来很是凶狠,同时也能起到较好防护效果。

侧面来看,酷狗则是走起运动路线,悬浮式车顶很是抢眼。其车窗周边以镀铬饰条勾勒轮廓,精致感有所增强。不过该车车头部分略显短促,比例上有点不协调。车顶还能选装行李架,具备更强储物能力。其轮毂尺寸区分18英寸与19英寸可选,轮眉离地高度也十分可观,面对一些复杂路况通行性不必担心。

尾部方面,酷狗比较饱满,尾门处有着明显外凸结构,像一个“书包”。竖状尾灯组尺寸突出,灯罩还以熏黑手法处理,视觉效果更为激进。后杠区域与前杠遥相呼应,隐藏式排气结构跌份不少。此次新车共计爆出多达五种配色,区分苍穹蓝、极境白等选择,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走进车内,酷狗科技感值得认可。其矩形全液晶仪表尺寸出色,UI界面设计颇具新意,可以支持多种模式切换。中控屏幕则一直延伸至副驾驶区域,内嵌车机系统拥有着多样充足的应用基础,提供精准迅速的人机交互体验。而其娱乐内容也很是丰富,有效改善驾乘感受。酷狗长度达到4520mm,轴距则是2710mm,在紧凑型SUV中处于主流水准,内部空间较为宽裕。

动力方面,酷狗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其数据表现中规中矩,对其燃油经济性也不能抱有太高期待。当然新能源大潮愈演愈烈,如果酷狗还是坚持走传统燃油车路线那销量前景不能期待过高。假使后续其能够推出混动版车型,或许引入48V轻混系统,那么整体竞争力更得到显著增强。

总结

整体来看,酷狗算是一款合格之作。其外观设计前卫时尚,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审美喜好,能够得到该群体的青睐。内饰配置科技感很强,紧跟“触屏化”潮流,玩味性也值得认可。内部空间虽然数据一般,可车顶行李架能够扩展出不少储物范围。动力输出较为单一, 没有抢眼发挥,后续应该还会推出更多版本可选。预计酷狗月销会稳定在2000辆——5000辆左右,很难成为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