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周年纪念 欧宝Corsa特别版车型官图

2022年06月21日 15:3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欧宝Corsa)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是一台40周年纪念版车型,我们在它身上能够看到诸多经典设计元素的身影。有趣的是,官图中除了展示新车之外,还包含有额外的小彩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可以看到,新车的背后有“一面镜子”,向我们展示曾经的经典设计,也让我们感受到随着时间的变迁,汽车市场的设计潮流也在不断变化。整体来看,新车采用了颇具个性化风格的设计,Rekord Red车身配色在向过往致敬,同时,大量黑色设计元素的加持可以与红色车身形成鲜明的反差,更具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将会配备17英寸黑色轮圈,可以提升车辆的整体气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入车内,和很多特别版车型一样,欧宝Corsa将会配备在副驾驶前方的中控台处配备特别版车型的专属徽标,据了解,该位置的铭牌标号将会从0001-1982,这也就意味着,新车将会是一台限量版车型。同时,限量版格子布座椅的出现可以营造出一定的复古座舱氛围。配置层面,新车将会拥有不俗的表现,苹果CarPlay、自动头灯、主动刹车等功能均会出现在新车之上。(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