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7.99万“蔚来再推新车”,只不过这次用上了江淮标!

2022年06月21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不能说十分相像,只能说“一模一样!”

实话实说,在小编摘下400度眼镜进行擦拭时,无意看到了蔚来的新车型,还在纠结是什么车的时候,带上眼镜一瞅,原来是思皓...

虽然大家都清楚江淮是给蔚来代工的企业,但咱就是说,有手艺能造点有特色的不,对于看到的这台思皓X6而言,给小编的第一感觉就是“保时泰与陆虎”,看到它总是情不自禁的往另一方面遐想...

前脸的设计风格,简直是蔚来ES6、ES8的“糙版”,无论是前脸灯组还是进气格栅的造型,都可谓是十分相似;流露出的感受也具备着很强的年轻化气息,不过这造型被安置在一台燃油车上,消费者还会喜欢吗?

侧面部分与尾部的造型,则与蔚来ES6、ES8有很大的出入,整体的样式并没有蔚来的那般魁梧,更多则是圆润的造型,不过侧裙位置的橙色装饰外加大尺寸五辐式轮圈,也是进一步强调了车型的时尚气息。

内饰上,思皓X6将提供旭日橙和日冕黄两种配色,进一步满足了不同用户的多元化需求,而在硬件设置上,12.8寸悬浮式触控屏外加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体现科技氛围的同时也增强了车型的前卫感。根据官方消息来看,车机系统将采用6核高性能CPU、4G DDR4内存、64G EMMC存储的组合,呈现1080P超清画质也带了即为细腻的流畅体验。

另外,新车还配备了高德地图、QQ音乐、喜马拉雅、爱奇艺视频、网易资讯等多款主流的第三方APP以便丰富用户的使用便捷性。

配置上,新车将全车布置320W(峰值600W)的外置独立功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8信道数字信号处理器DSP搭配11个高品质扬声器,促使低/中/高音色都有着很好的保障。另外,新车还将配备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采用Mobileye Q4视觉芯片,具备车道偏离预警(LDW)、全速域自适应巡航(ACC)、主动刹车(AEB)、智能巡航(ICA)等诸多项功能。

动力上,思皓X6将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方面,入门版车型将会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其它车型均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仅代表小编个人而言,蔚来家族的车型从始至终在市场中,拥有着不同于其他竞品的气场以及魅力,而将其设计纳入在燃油车X6上,这般感受总会给人传递出模仿蔚来的韵味。无论如何,售价7.99万-11.49万元的全新紧凑级SUV思皓X6到底能不能收获一个不错的销量表现呢?一同期待吧!

试问在座的读者们,你们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