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苹果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招聘汽车工程师

2022年06月21日 16:05:04
分享到:

近日,苹果官网显示,苹果正在招聘汽车体验合作伙伴工程师。根据其职位描述,该岗位需要为汽车合作伙伴提供集成支持,并协助开发人员完成苹果的系统认证。

苹果表示,该岗位是技术工程和项目管理之间的中间角色,负责提供技术设计和开发指导,处理整个汽车体验计划的认证记录(包括CarPlay,Wallet中的车钥匙),并促进苹果和全球汽车行业工程之间的沟通,工作地点可能在上海、深圳或者北京

在任职要求中显示,有汽车系统开发技术项目经验是担任此职位的理想条件。

在6月7日的苹果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22)上,苹果推出了新一代CarPlay支持自定义仪表盘,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仪表盘风格、背景、颜色和布局;可以实时显示地图等仪表信息;iPhone上的小组件也可以出现在仪表盘上。

此外,苹果还公布了首批全新CarPlay适配的汽车品牌,包括路虎奔驰保时捷日产福特林肯奥迪捷豹讴歌沃尔沃本田雷诺英菲尼迪、极星在内一共14个。

有观点认为,此次苹果在国内三地招聘汽车体验合作伙伴工程师,有可能是为了帮助14家合作伙伴在中国市场落地新一代Carplay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