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新车:东风风神皓极24小时订单破万张 会不会遭遇交付烦恼

2022年06月21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继盲定首日订单破万、预售4小时订单破7000辆后,东风风神皓极再度实力搅局,预售24小时订单破万达到10237辆,其中,预售价为13.99万元皓极·敢梦版(双擎混动版)订单占比超过了50%。

作为东风风神首款搭载马赫双擎MHD混动系统的SUV,皓极备受消费者关注,从4月份的全球首发亮相展示风语设计、舒享空间,到5月21日开启盲订,到预售前同步开展的万里长测、专业媒体试驾,东风集团董事长成功检验,再到价格、配置、权益的全面释放,皓极的热度丝毫未减。

在预售前的全国专业媒体试驾和董事长检验检测活动上,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亲自驾车,先后进行高附低附测试、0.15秒起步响应测试挑战、百公里紧急制动测试挑战、操稳测试、麋鹿测试、8字绕桩测试、智能座舱体验、紧急避让及主动变道智能辅助测试、FAPA自动泊车测试、高环测试、40%标准坡挑战等11项检验测试项目。

东风风神皓极基于东风集团DSMA高级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外观造型硬朗前卫,类似“X”状的前脸布局,配合大面积的钢琴烤漆材质,提升了整车的工艺质感。双斜杠LED光源搭配贯穿式LED前大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出色。

车身尺寸上,风神皓极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910mm/1702mm,轴距尺寸为2825mm。车身尺寸逼近中级SUV。车辆尾部造型比较简单,贯穿式的尾灯灯组与前大灯的设计形成呼应,

进入车内,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东风风神皓极采用了中控屏与仪表盘贯穿式的连屏设计,全系标配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搭配搭配腿托功能,提升副驾驶乘坐舒适度。

东风风神皓极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版本车型。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达150千瓦,峰值扭矩达305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混动车型搭载东风马赫动力MHD混动系统,综合功率达180千瓦,综合扭矩为540牛·米,百公里油耗低至4.8L。

此外,东风风神为皓极预售配套的9大权益。相对于同级竞品通常3年5-6万的免息额,皓极能提供最高10万、最长4年的免息贷款,大大降低贷款购车的首付门槛。

5月份,东风风神销量达到1.1万辆,同比增长28%,增速远超乘用车市场大盘。1-5月份,东风风神累计销量近6.65万辆,同比增长98%。随着皓极开启预售以及7月陆续交付给用户,东风风神将迎来新增长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