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车门无法打开 兰博基尼美国召回Huracan

2022年06月21日 16:23: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编辑从海外媒体了解到,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发布了针对兰博基尼Huracan车型在美国的召回信息。该车辆在某些时候可能存在驾驶员无法从外侧打开车门的情况,该问题涉及到的车型包括2022年5月2日至5月9日生产的兰博基尼Huracan EVO和STO车型共计21辆。

至于原因方面,是由于解锁车门的电缆安全夹不在这些车辆正确的位置。如果电缆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松动,则可能无法从外面打开门。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发布的文件:“这种故障可能导致在紧急情况下无法从车外操作把手,存在安全风险。

据悉,该问题是由兰博基尼生产工人所发现的,随后兰博基尼便迅速展开了内部调查,发现是由人为操作失误引起。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兰博基尼经销商将通过检查车门中安全夹的位置是否正确,并在必要时进行纠正。

受到此问题影响的车主将于2022年7月1日至7月8日收到相关的召回信息。若国内同款车型的车主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相似问题,可以向车质网进行反馈,提交相关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