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新车海外谍照曝光,全新斯柯达Superb领衔,还有两款SUV

2022年06月21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近期国内车市呈现出火热复苏态势,而国外市场也相当热烈,众多新车谍照纷纷曝光,引发多方热议。本文就将摘选三款人气车型,涵盖轿车与SUV、亲民与华不同领域。

全新斯柯达Superb

斯柯达虽然在国内市场近几年表现不佳,但全新斯柯达Superb还是颇受期待。新车外观设计采用该品牌全新理念,整体观感更为激进前卫,迎合年轻消费者审美喜好。前脸部分直瀑式中网与两侧大灯组相得益彰,有效提升气场。侧面则是营造出较好运动观感,犀利腰线增强层次感。

全新斯柯达Superb尾部未能配备贯穿式尾灯组,这一点稍显遗憾。其内饰配置虽然还未曝光,但据悉会在科技水准上做出有效改善,中控屏幕尺寸更大,车机系统也更为丰富,提供出色的人机交互体验。其内部空间利用率不必担心,满足基本家用需求。

动力方面,全新斯柯达Superb大概率搭载2.0T汽油/柴油发动机,并且有望应用48V轻混技术,选择性更为丰富。据悉其还会推出1.5T引擎+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版新车,紧跟当下新能源发展潮流,在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更加出色。

全新奔驰GLC Coupe

全新奔驰GLC Coupe在前脸部分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经典的“满天星”式中网中间以一条粗壮镀铬饰条凸显出LOGO辨识度。侧面则是呈现出大溜背造型,大尺寸轮毂会提供多种样式可选。尾部三角形式尾灯组很是抢眼,加上略微上翘小鸭尾结构,运动气息更为浓郁。

全新奔驰GLC Coupe内饰部分与普通版车型几无二致,展现该品牌最新设计思路。其科技属性值得认可,大尺寸触控液晶屏内嵌最新MBUX智能车机系统,人机交互体验得到有效改善。其内部空间很是宽裕,座椅用料比较考究,能够提供出色的驾乘环境。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GLC Coupe预计还是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9AT变速箱。这套组合成熟度较好,驾控感受比较纯粹。四驱系统不会缺席,有效增强其通行能力。

Jeep全新小型SUV

Jeep全新小型SUV在外观设计上延续该品牌最近一段时间的思路,将时尚感与都市感巧妙结合。封闭式格栅偏向新能源车观感,分体式大灯组则充满个性,LED光源在开启之后辨识度毋庸置疑。

Jeep全新小型SUV侧面运动属性比较吸睛,俯冲姿态难以忽视。其粗壮的C柱提升越野属性,熏黑式轮毂增强战斗感。车顶行李架则扩展储物空间,放置一些大尺寸物件不成问题。该车尾部层次感很强,后包围区域很是宽厚,可以起到较好防护效果。

目前Jeep全新小型SUV内饰配置还有动力输出的信息还处于保密阶段,但预计其在科技水准上不会拉胯,但性能表现不能抱有太高期待。最近几年Jeep品牌影响力逐渐势微,该车很难成为救市之作。

总结

以上三款新车都是各自品牌最新造车技艺的结晶,承担着抢占更多市场份额的重任。但预计全新奔驰GLC Coupe在销量上会表现不错,但Jeep全新小型SUV和全新斯柯达Superb则是承担较大压力,很难有亮眼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