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奔驰标轴E级上市:44.8万元起,现在压力给到宝马这边

2022年06月21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BBA之间,尽管被统称为“豪华车”,但是实际上,其实是你追我赶,谁也不服谁。这不,但凡有一家上了新车,另一家绝对不会心软。比如奔驰新款标轴E级上市了,压力就要给到宝马奥迪这边,那么这款新上市的奔驰新款标轴E级产品力究竟如何呢?我们今天不妨一起来看看。

外观上,新车并没有给大家带来太多的新鲜感,前脸部分采用的是经典的点阵式进气格栅造型,内部使用较为精致的镀铬饰条装饰,中间的品牌LOGO依然是比较醒目的存在。细节上,导流槽的设计比较凌厉,呈现出运动化的姿态。

新车侧面的造型比较饱满,由于是标轴版车型,所以视觉效果相对来说有些紧凑。尺寸上,根据配置不同车身长宽高为4942*1860*1475(1472)mm,轴距2939mm。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六种配色供选。车尾看上去较为宽大,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比较保守。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惊喜不大,车内随处可以看到老款车型的影子。不过一体式双联屏带来的科技氛围还是挺足的,另外内饰材质和做工都符合豪华车该有的水准。细节上,多功能方向盘比较人性化,上下双层设计的按键让车主动动手指就可以实现很多功能的控制。

动力部分,新车均搭载2.0T发动机,不过提供了两种功率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本发动机账面参数为145kW(320N·m),高功率版本账面参数为190kW(370N·m),传动上全系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后我们来看看售价,据悉,新款奔驰E级标准轴距版车型的新车售价区间为44.8-53.10万元,和老款车型相比,价格有一定的上调(2021款奔驰标轴E级的售价为43.88万元),产品力没有太大的惊喜,售价反倒上涨,果然奔驰不坑穷人!

写在最后

那么说到这里,我倒是很感兴趣,在新款奔驰E级标准轴距版上市后,销量表现究竟会如何?宝马奥迪们又将如何应战,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