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局高端出行领域,首批全新BMWi3将交付枫叶租车

2022年06月21日 17:38: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6月21日,华晨宝马和枫叶租车在沈阳举行交车仪式,包括全新BMWi3在内的千余辆BMW车型,将陆续交付并投入枫叶租车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满足客户商务出行、家庭出游等多场景的豪华出行需求。

除此之外,基于对高端出行市场发展潜力的信心,华晨宝马还与枫叶租车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计划在未来3年内达成2万辆合作目标,致力于为中国客户带来情感化、个性化、高品质的豪华出行体验。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翔表示:“宝马与枫叶租车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端出行体验,并基于共同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不遗余力地支持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助力中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据悉,全新BMWi3将在宝马沈阳生产基地的第三个整车工厂里达工厂生产。作为BMWiFACTORY战略的体现,里达工厂遵循“精益、绿色和数字化”的生产标准,将于6月23日正式开业。

在华晨宝马官方看来,作为一款针对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车型,全新BMWi3汇聚了BMW3系运动精髓与BMWi品牌的开拓创新精神,不仅填补了豪华纯电动中型运动轿车细分市场的空白,还以多达二十项高价值标准配置为细分市场树立了标杆。充分突显了宝马集团秉持“家在中国”的战略思维,重视中国客户期望,快速响应市场变化,与中国保持同频共进。

据了解,包括全新BMWi3在内,2022年宝马为中国客户提供的纯电动车型将达到5款。到2025年底,宝马集团在中国销售的每四辆新车中就有一辆纯电动车型。其中,BMW“新世代”车型将于2024年开始试生产并于2025年推向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