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破千,哈弗家族这位“长跑健将”如何?

2022年06月21日 18:2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半年之间,国内成品油价格十次上涨一次下调,让消费者还未能完全接受“九元时代”时,就要面临“十元时代”。油价的上涨已是大势所趋,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自然成为绝大部分消费者购车时重要指标之一。

在茫茫车海中,想要选择一辆“省油”且不带“续航焦虑”的车子,那混动车型或许是最佳选择。对于厂商来说,油价的涨幅是不可控的,那如何进一步缓解消费者“油耗”的痛点,才是实现弯道超车的关键。

6月18日,哈弗神兽混动DHT在杭州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指导价格为15.38万-16.58万元。对于厂商而言,哈弗神兽混动版的推出,能够进一步增强哈弗神兽在该细分市场中的产品竞争力;对于消费者而言,新车相对务实的售价,也为他们新增了一个更具性价比的购车选择。

造型激进,拿捏个性美

有人说:“颜值的高低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别人对你的第一印象”,其实这句话对于车来说,也并不例外。面对时代审美的变化,消费者对于“个性化”也有了更多的需求。哈弗神兽混动DHT依旧延续了燃油版的激进造型设计,大尺寸的矩阵式中网设计,搭配贯穿式的头灯,前脸设计颇具“兽”性,营造了浓厚的运动气息。

在细节处理上,哈弗神兽混动DHT在中网、下包围、腰线和侧裙等位置加入了不少橙色元素,让整车更具“个性”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辨识度。

黑科技“buff”加持,实用性加码

想要进一步俘获消费者的心,光有“颜值”可不够,实用性的表现,也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之一。作为主打“科技”的SUV,哈弗神兽混动DHT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全数字智能座舱,采用12.3+14.6英寸的双联屏设计,配合FOTA升级,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实用性。

此外,在智能驾驶层面,哈弗神兽混动DHT采用的全新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融合视觉和感知算法,可实现ACC自适应巡航、智能过弯、LKA车道保持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对于新手司机更加友好。

混动加持,续航升级

动力方面,哈弗神兽混动DHT搭载1.5T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VGT智能增压等技术,压缩比达到11.8,进一步提升了整机的热效率表现。在混动系统的加持下,整车的总功率为179kW,综合扭矩530N•m,动力表现相较于燃油版车型有所提升。

除此之外,哈弗神兽混动DHT在双电机混联拓扑架构的支持下,支持6种驾驶模式的切换,让整车覆盖的速域更加广泛、运行效率更高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用车场景。根据国标工况实测数据,哈弗神兽混动DHT的WLTC标准油耗为5.5L,与同排量的传统燃油SUV相比具有一定节油优势,一箱油的最大续航里程超过了1000km,让消费者不再面对“续航焦虑”。

其实从售价就不难看出,哈弗神兽混动DHT的主要目标依旧是追求“个性”和“科技感”的年轻消费群体。从“混动”入手,主打节油,丰富自身产品矩阵的同时,又以相对务实的价格来增加产品竞争力,是哈弗神兽混动DHT自带的“大招”。毕竟,征服市场的关键,在于征服消费者的心;而俘获消费者心的关键,在于实质性缓解的痛点。

编辑=灵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