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铃木奥拓曝光,约合人民币7万起售,引入国内会火吗?

2022年06月21日 18:26: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铃木,作为日系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相信很多老车迷对于它并不会感到有所陌生,毕竟早年间,它刚刚进入我们国内市场的时候,旗下车型凭借省油耐用的表现,赢得了众多车迷朋友们的好评,其中,作为家族当中的微型车-铃木奥拓更是“红极一时”,只不过,后来由于市场环境以及自身的原因,导致最后退出了我们国内市场,但是海外地区它却依旧十分活跃。近日,全新一代铃木奥拓Lapin LC特别版曝光(海外),对于新车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铃木奥拓,以往给我们国人固有的印象就是两个字“低端”,看上去平平无奇,即便是行驶在大马路上面,一般也不会引来多少回头率,然而,全新一代铃木奥拓Lapin LC特别版却有所不同,给人感觉时尚且精致,前脸椭圆形的进气格栅,加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中间采用的全新车标LOGO,看上去显得十分高级,搭配两侧圆形的大灯组,以及下方大面积黑化处理的前包围,从而使其整体给人一种复古且潮流的视觉感受,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无疑是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女性消费者的审美。除此之外,新车侧面车身同样也是充满了看点,修长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提升了几分力量感,并且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色车身,加上

轮眉的黑化处理,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铃木奥拓Lapin LC特别版车尾部分倒是显得低调不少,两侧尾灯与前大灯相互呼应,相信点亮之后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进入车内部分,新车看上去较为简洁,中控区域保留了一定的实体按键,从而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便捷式操作,悬浮式的液晶中控屏,以及白色的机械仪表盘,十分吸引人的眼球,此外,新车还提供带有抽屉式的杯架和抽屉式的储物盒,这样人性化的小细节设计,也能看出设计师的用心,采用2+2的4座布局,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朋友日常买菜送娃代表的需求,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和格子纹理的布艺材质,以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从而使其营造出了一种舒适居家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660cc排量的三缸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在价格方面,据悉,该车在海外售价约合人民币7万起售,如果未来有望引入我们国内市场,同样也是这样的售价,小编个人认为它还是会有不少消费者愿意买单,毕竟,作为一款小排量车型,它的用车成本相对较低,关键就是这个颜值,的确符合了大部分人的审美,尤其是女性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