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蓝谷:正推动进入华为渠道,但暂时不能做具体披露

2022年06月21日 18:57: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日前,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京涛在公司业绩说明会上回应投资者提问,表示对于进入华为渠道的事宜,公司与华为方面一直在积极推进中,但由于涉及保密协议等相关规定,目前暂时不能做具体的披露。

据了解,阿尔法 S 华为 HI 版是北汽蓝谷旗下极狐汽车品牌推出的车型。今年5月,极狐阿尔法 S 华为 HI 版上市,新车提供进阶版和高阶版两个版本,进阶版售价39.79万元,高阶版售价 42.99 万元。

官方称该车是全球首款搭载“HI 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量产车、全球首款搭载华为智能座舱-鸿蒙车机 OS 的高端纯电量产轿车。

根据极狐官方本月中旬披露的信息,极狐阿尔法 S 华为 HI 版在今年七月开启面向全款及大定用户的交付,9月进入大批量交付期。12月份,极狐阿尔法 S 全新 HI 版将迎来高阶智能驾驶的再度 OTA 升级。

此外,乘联会4月份销量数据显示,极狐汽车旗下的阿尔法S和阿尔法T分别卖出316辆与285辆,排在新能源汽车销量榜的第98位与第99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