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代CS55PLUS与房东的猫,共同唱响UP新轻年蓝鲸音乐节

2022年06月21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6月21日,由长安汽车第二代CS55PLUS携手中国移动咪咕音乐共同打造的“UP新轻年蓝鲸音乐节”正式开启。此次音乐节邀请了新轻年代表——唱作组合“房东的猫”倾情献唱,年轻的声音与同样追求年轻的第二代CS55PLUS形成了美妙的同频共振,新车还与首部微综艺《我们的人生55开》、55联名咖啡、音乐主题咖啡店等进行了联名,演绎出最多彩的青春味道。

UP新轻年蓝鲸音乐节唱响青春

每一代人可能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之声,遥想圈哥作为90年初出生的一代,毕业季听到的是牛奶咖啡的《明天,你好》,歌曲中蕴含着对未来的憧憬与当下的迷惘,也成为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而一代年轻人有一代年轻人的记忆,就像房东的猫带来的《云烟成雨》,同样有着另一种青春年少的味道,而这种味道,也许就是这一代年轻人的青春记忆吧。不过不同的是,这一代年轻人除了展望未来的美好生活,还能展望像CS55PLUS这样物美价优的新年轻智趣伙伴。

时尚内外饰诠释青春态度

作为一款几乎可以说为年轻人量身定制的产品,第二代CS55PLUS拥有非常时尚前卫的外形设计,采用镀膜工艺的前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颇有一种无边际格栅的感觉,加上科技感十足的LED大灯,呈现出一种颇具未来感的视觉效果。下唇两侧的竖向红色饰条则点缀出一丝利落的运动感,这样的设计无疑是年轻人的最爱。

现在的年轻人当然不会只满足于表面功夫,一台车的内饰以及智能化水平的高低也是年轻人选车的一大重点。内饰设计方面,错落式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各司其职,互不干扰,配合贯穿式出风口,显得科技且有层次感,很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智能装备方面,车辆还配备了长安汽车最先进的IMS智能交互系统,这套系统支持人脸识别、手势控制、疲劳检测预警等多种功能,甚至还支持车内唱K。同时,新车还实现了智能远程控制,通过In call手机APP可远程开启车窗、空调,实现蓝牙钥匙分享功能及“千里眼”安全巡视功能,这些功能的堆叠使得第二代CS55PLUS在智能化方面的表现,即使对比新势力电动车也毫不逊色,这就是年轻人的座驾该有的样子。

蓝鲸新一代NE1.5T续写青春故事

动力上,第二代CS55PLUS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1.5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的高效动力组合,兼顾了动力性能与油经济性。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米,扭矩平台从1500转一直持续到了4000转,无论是数据还是实测表现,都完全足以对标合资2.0T低功率发动机。新车同时搭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综合传递效率高达94.3%,使得这套总成可以完全兼顾动力和油耗。这对于经济没有特别宽裕,但却不想妥协动力体验的年轻人来说,非常合适。

《车壹圈》观点:房东的猫组合为这一代年轻人留下的美好的声音记忆,伴随这个记忆的,还有如第二代CS55PLUS这样物美价优、表现全面的好车。不得不说,这一代年轻人是幸运的,有美好的生活、美好的音乐还有美好的汽车,在这个夏天,这些美好事物所形成的的同频共振也将为年轻人带来属于他们的独家记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