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捷途X70S上市:8.79万元起售,1.6T版本最值得买

2022年06月21日 22: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6月21日,捷途X70S正式上市,售价8.79-11.99万元。相较改款前,主要变动在新增1.6T+7DCT版本车型,其最大功率达到145kW,峰值扭矩290N·m,同级之中竞争力优势更明显。

外形细节有改动,内饰亮点够突出

捷途X70S在外观造型方面,采用“徽城翘楚2.0”的设计理念,家族化特征明显。前脸部分,最亮眼的设计在大尺寸进气格栅,同时中网还采用点阵式造型修饰,第一眼辨识度很高。此外,两侧的分体式大灯与前格栅相连,配合点阵式雾灯设计,凸显了运动感和整体性。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流畅,双腰线的设计营造全面的运动氛围,配合五幅式双色轮圈以及黑色的轮眉,带来更强的运动气息。尾部方面,分体式尾灯经过熏黑设计,视觉感受比现款车型更有辨识度,辅以双边四出排气设计,带来更强劲的视觉效果冲击。

内饰层面,延续现款车型的科技感营造,采用一块10.25英寸中控大屏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设计为主体。同时在配置层面,新车配备有360°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手机互联、无钥匙启动、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丰富全面且实用。

尺寸小有变动,动力升级明显

新款捷途X70S在尺寸上小有变化,整体长宽高分别为4749mm/1900mm/1720mm,轴距达到2745mm。与现款车型唯一的变化点在于,新车高度加了10mm,头部空间略有增强。整体尺寸,依旧具有优势。

动力层面变化最大,新款车型将会提供1.5T和1.6t两款发动机总成,分别匹配6MT、6DCT,以及7DCT三种变速箱。其中1.6T+DCT版本动力为新增动力,其最大功率可达145kW,峰值扭矩290N·m,进一步加强捷途X70S在同级中的竞争力。

总体来看,新款捷途X70S整体价格下调,配置却依旧有增加,足以看出其诚意。推荐车型层面,笔者建议直接上1.6T动力版本,匹配成熟且动力充沛,配置层面更是近乎“拉满”。如果是你,会买哪个配置呢?欢迎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