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新物种” 实拍ROBO-01概念车

2022年06月21日 23:37: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随着电动化时代的来临,车企们被人们分为了两个阵营,一个是凭借自身的整合能力,以最终产品形态为主的传统车企,而另一个则是以互联网思维,将整体细分到多个部分,通过多产品的攻坚,从而提高效率进行交付的造车新势力。那如果有着丰富造车经验的传统车企与互联网思维直接碰撞,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呢?

集度汽车便是一家这样的车企,以第一家互联网造车的身份正式入局汽车行业。百度占股55%,主要赋能智能化方面,而吉利则占股剩余的45%,提供SEA浩瀚架构和整车的制造,也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强强联合,2021年初才官宣的新品牌到2022年中旬便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概念车——ROBO-01,而这台概念车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至于相关的车机OS、智能交互能力等,这台概念车虽然还不能实际上手操作,但相信在百度的加持下,未来的实际效果会有不错的表现。

写在最后:对于集度汽车来说,首款概念车的亮相只是第一步,如何在目前疫情、供应链疲软、原材料价格上涨等负面因素下迅速推出量产版车型才是重中之重。而值得高兴的是,在如今汽车越发同质化的今天,集度及其首款ROBO-01概念车的出现,带来了新的“思维”,乃至未来汽车新的发展方向。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