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T5新颜色官图 采用极光青车身涂装

2022年06月22日 07:28: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得了凯迪拉克CT5新颜色官图,车身采用极光青涂装,具有更强的个性感,新车主打豪华品牌中型车市场,采用前置后驱布局,搭载2.0T发动机,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

外观设计方面,凯迪拉克CT5首次采用的极光青涂装看起来具有很强的个性感,全新的极光青漆面与夏季非常契合,看起来足够清爽,同时还能看到,新颜色漆面具有极强的金属光泽,同时提升了个性感。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仍旧保持了凯迪拉克CT5的原版设计,拥有全液晶仪表盘,Moli真皮座椅,并且集成了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同时车内还拥有BOSE音响,以及ANC主动降噪技术。

动力系统方面,凯迪拉克CT5搭载2.0T发动机,功率174千瓦,扭矩350牛·米,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7.3秒。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显示的数据,凯迪拉克CT5在豪华品牌中型车中热度排名第7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