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宾利欧陆GT Mulliner官图 亮相古德伍德速度节

2022年06月22日 07:29: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官方发布了新款宾利欧陆GT Mulliner官图。新车搭载6.0L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3.6秒,极速达到335km/h。据悉,新款欧陆GT Mulliner将在6月23日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正式发布。此外,欧陆GT S及欧陆GT敞篷版 S也将一同亮相。

造型方面,新款欧陆GT Mulliner在采用橙色车漆的同时,前格栅采用的双菱形中网不仅是其标志性设计,也将其与其它家族成员区分开来。

除此之外,新车在搭配大尺寸密条辐黑色轮圈的同时,包括外后视镜及车身四周均加入了亮黑色涂装进行点缀,同时前翼子板下还嵌有Mulliner的标识,以彰显自身身份。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欧陆GT Mulliner在内饰提供了多达八种颜色的三色组合搭配,并加入大量菱形缝线及Mulliner徽标进行点缀,以提升车内的豪华氛围。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6.0L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485kW,峰值扭矩900N·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3.6秒,极速达到335km/h。同时配备有电子全轮转向系统、扭矩矢量分配系统及宾利动态驾驶系统。

根据易车App“中型跑车热度榜”数据,宾利欧陆日均关注度2.57万,位列排行榜第2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