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测试中心投资3300万欧元 Stellantis加速2030战略转型

2022年06月22日 07:29: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Stellantis为其在美国和意大利的全球测试中心投资了3300万欧元,以实现电动车最佳性能、掌握高水平的自动驾驶技术,同时确保技术的安全可靠。

这些投资以及其他研发资本的支出,扩大了Stellantis在全球设计未来移动出行的能力,加速其向可持续移动出行科技公司的转型,努力向2030战略迈进。

据悉,意大利的测试中心集成了数字化工程流程并进行升级,可对乘用车、卡车、轻型商用车的纯电车型以及自动驾驶技术进行全面测试。

美国的测试中心在风洞项目上增加了移动地面技术,模拟道路行驶,提供更精准的车辆空气动力学测量,从而帮助电动车有效增加行驶里程。

根据此前发布的信息,Stellantis集团计划到2030年时,纯电乘用车在欧洲的销量占比为100%,乘用车和轻型卡车在美国的销量占比为50%。

易车App提供销量、热度、点评、降价、新能源、实测、安全、零整比、保有量等榜单数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