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IONIQ 6设计草图公布 本月末公布外观及内饰细节

2022年06月22日 07:29:3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现代汽车今日公布了IONIQ 6的设计草图,未来有关新车的信息将在社交媒体上持续公布,本月末时将正式展示外观及内饰细节。

IONIQ 6是现代IONIQ品牌的第二款车型,其基于现代汽车集团的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打造,灵感来自于Prophecy concept EV。

通过设计草图来看,车辆拥有流线型的轮廓,预计可进一步降低风阻系数。同时,轴距较IONIQ 5有所加长,或将提供更大的内部空间和更大容量的电池。

根据此前的消息,IONIQ 6或与特斯拉Model 3展开竞争。谍照显示,车辆灯组为LED光源,外部有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轮胎规格225/55 R18;内饰为双联屏布局,仍有较多的实体按键设置。

作为参考,IONIQ 5曾在国内亮相,将在国内实现本土生产销售。新车长4646毫米、轴距3000毫米,顶配双电机车型最大功率225千瓦、峰值扭矩605牛·米,电池容量72.6千瓦时。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现代新能源在新能源热度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185,日均关注度19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