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了驾驭骑行安全,原来有这么多人会守护你

2022年06月22日 08:29: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或许,你曾骑行去过很多地方、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摩友,也见识过很多令人惊叹的风景……但是,你可曾细心留意过,不同地方的摩友在骑行水平和安全意识上存在的差别?过去的三年,标致摩托驭狮训练营已经到达了我国十余个省市自治区,由于各地交通环境和摩托车氛围存在的差异,不同地区摩友的骑行水平差距还是很大的,这不由得让人感觉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摩托车安全驾驶训练营活动实在是太重要也太必要了!

6月18日,2022年标致摩托驭狮训练营第一站来到了河南省郑州市。郑州车友的热情正如同培训当天的天气——热情似火!很多车友们一早就来到培训现场,和教练团队沟通骑行技巧。

一切准备就绪,授课正式开始。教练主要从预判意识、视线管理、制动和紧急闪避、过弯线路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理论内容涵盖了日常骑行中大部分重要技巧。即便你是有一定骑行经验的骑手,也可以从课程中学到很多自己未曾想到的细节。我们可以明显地感觉到,郑州的车友们非常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听得非常认真,时不时便会向教练发问。

理论过后,狮友们最期待的实操练习也正式开始了。由数百个桩桶组成的训练场地远看就像一片桩桶迷宫,但实际每一个环节的设置都体现了课堂上所灌输的知识点,这样的桩桶阵型要经过好几个小时的设计和布置才能呈现,体现的是科学和严谨。

理论学习是必要的铺垫,而实操练习则是教学成果的收获与检验。要知道,活动当天的郑州可是成为今年全国首个破40摄氏度的省会城市,地面温度更是高达65摄氏度!即便如此,在实操课上,我们仍能看到狮友们不知疲倦地挥洒汗水。当大伙儿体验到技术精进后,脸上写满了兴奋和惊喜。安全驾驶本身不仅仅是一门为了安全才去学习的课程,也是一扇告诉大家如何才能更好地体验到骑行快乐的窗口!

驭狮训练营的学习虽然短暂,但对狮友和教练来说留下的都是难忘的记忆。每一次相遇和每一次收获,背后都是辛勤的付出和认真的态度,这也让标致摩托驭狮训练营能够越来越“被需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