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奶爸车的天花板?后排配冷/暖冰箱、小桌板,油耗比卡罗拉还低!

2022年06月22日 08: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将用车需求聚焦于大尺寸SUV,大空间带来的实用性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带来的通过性是其他车型无法媲美的。就在6月21日理想汽车的第二款产品理想L9正式发布,理想L9定位于大型SUV,是家族的旗舰产品。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奶爸车”,理想L9的车内配置对于家庭需求着重考量,例如前后排均配备座椅加热功能,第二排提供冷/暖两用冰箱等,这样一台完全家用取向的SUV您会考虑吗?

理想L9

全国统一零售价:45.98万元

长/宽/高:5218mm/1998mm/1800mm

轴距:3105mm

动力系统:1.5T+前/后双电机(增程式)

官方零百加速时间:5.3s

官方WLTC综合油耗:0.86L/100km

理想L9前悬架采用双叉臂结构,后悬架采用五连杆结构,并且该车搭载四驱系统,前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总功率达到330kW,最大扭矩达到62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3s。此外,该车搭载44.5kWh电池组,WLTP纯电续航180km,WLTC综合续航1100km。

在驾驶辅助层面,理想L9标配AD Max智能驾驶系统,智能驾驶算力平台包含两颗英伟达Orin-X处理器,总算力达到508Tops。该车还搭载6颗800万像素摄像头和5颗200万像素摄像头,可实现对车身周围及远距离的360°全方位感知。其中,正前方的两颗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可实现对120°广角范围及最远550米内车辆、行人及锥桶等物体的识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