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女性用户而来,奇瑞iCar生态“桃魅”双车上市

2022年06月22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微型电动汽车市场“热”吗?答案是当然。

在2021年新能源轿车销量排行中,前15名中有8个为A00级车型,2个为A0级车型,总计占了三分之二的市场份额。其中,除了宏光MINIEV,奇瑞小蚂蚁等车型也表现出色。而今年以来,虽然受制于电动汽车原材料成本上涨,但是微型电动汽车市场却依然热度不减。而随着奇瑞QQ冰激凌在去年底加入战局,也让奇瑞在微型电动汽车市场的实力更加壮大。

奇瑞控股公布的5月销量来看,其新能源车型当月销售近2.1万辆,同比大涨205.5%,在奇瑞小蚂蚁和QQ冰淇淋的带领下,新能源销量占比达到总销量的31.8%。

正是基于此,奇瑞也趁热打铁,6月21日,奇瑞旗下的iCar生态针对年轻女性市场推出了两款新车型——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和小蚂蚁·魅,售价分别为47520-57520元和85520-91520元。

据介绍,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从外形到内饰,再到用车体验,都做出了全新尝试和突破。外观上,新车通过圆润外表以及头顶鲨鱼鳍天线打造出反差萌,车内则搭载了8英寸中控屏幕,全系标配胎压报警、ABS/EBD安全辅助、上坡辅助等辅助驾驶配置,让开车、停车更简单方便。

奇瑞小蚂蚁·魅外观上采用了撞色轮圈以及Charme标识,凸显私属定制的限量版身份。罗兰紫深空内饰打造了魅力女主的私属空间,七彩律动氛围灯以及3种定制香氛显示其限量定制的身份。同时,新车还新增了10.4英寸智能中控液晶大屏、360全景影像、BSD盲区监测等配置,安全性和操控性更上一层楼。

而针对桃魅双车上市,iCar生态也同步推出了上市专属权益。其中,QQ冰淇淋·桃欢喜的专属权益包括:“桃”无忧,首任车主(非营运)享三电 整车终身质保;“桃”乐行,享3年免费道路救援 终身车辆免费进店检查;“桃”网联,车联网基础流量终身免费 首年运营服务费免费;“桃”智控,快乐用车,智能数字车联网终身免费OTA;“桃”新享,6月30日前购车,送彩车巡游交付或惊喜交车礼盒;“桃”享贷,线上操作,无抵押、零烦恼,分钟应答,分钟审批。

小蚂蚁·魅的专属权益包括:“魅”无忧,天猫奇瑞新能源旗舰店下定享整车终身质保/有机会抽取锦鲤车的双重惊喜;"魅”超值,首付9999元起,享至高3500元金融贴息,至高七折保值回购;"魅”焕新,纯电车型享至高3500元置换补贴;"魅”专购,教师、医生、护士、军人、警察人群购车赠送交强险;"魅”欣享,购车享魅力领地专属礼盒;"魅”乐行,享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两年免费车辆健康诊断。("魅”超值、"魅”焕新、"魅”专购三选一执行)

应该说,目前在新能源市场,奇瑞的微车战略可以说是撑起了大半边天。小蚂蚁累计销量即将突破30万辆,而QQ冰淇淋自去年 12 月底正式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经近5万辆。而其之所以能得到市场认可,关键还在于其不断创新营销玩法,成功引爆了年轻用户群体。

此前,奇瑞小蚂蚁就曾联合中街1942、元气森林等年轻化潮流品牌跨界合作,并且还推出“蚂蚁联盟”线上用户沟通平台和全新沟通形象“Antee”,以及“Antee Park”蚁粉狂欢节、“蚁起改装蚁起FUN”等线下活动, 通过共创潮流生活与粉丝互通互动。而此次,奇瑞在年轻用户中进一步细化,不仅从女性用户的角度出发打造出贴合女性需求的产品,而且还联手原创音乐综艺潮音SHOW,在为广大用户带来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也为女性用户打造了更精致的品味生活。而在这一系列的举措下,伴随着两款新车型的上市,也将助推奇瑞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尤其是微型电动汽车市场再进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