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MG GLC C63取消4.0T V8动力,不必惋惜,新款2.0T插混车更强劲!

2022年06月22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600+匹超强动力,一台SUV满足你对速度的所有向往...

首先来说,看到600+匹的惊人参数,小编就以熟知,这车指定便宜不了...但娶不到漂亮媳妇又不是不能看比基尼走秀对吧。最近几日,根据海外媒体获悉,全新梅赛德斯-AMG GLC 63假想图曝光,据说新车将会在2023年正式亮相,并配备2.0T插电式混合动力,最大马力有望超过600匹。

身为梅赛德斯-AMG的一名成员,其外观注定有着极为壮硕的造型。前脸来说,竖状的进气格栅配合规格极为硕大的LOGO,整体很好的展现了新车的AMG身份与不俗的运动性能。而在细节部分;前脸下方,新车还加入了利于空气动力学的风刃设计,增强视觉感受的同时战斗感也有所提升。

侧面上,黑色行李架、后视镜等搭配洁白的车漆涂装,视觉差这一块可是让梅赛德斯-AMG玩明白了...另外,新车还配有大尺寸多辐条黑色轮圈,搭配内部的黄色刹车卡钳,整体很好的展现了新车不羁力量感。

尾部上,由于假想图并未发布尾部的设计样式,因此回看此前曝光的谍照图可以发现,低矮的身姿外加四出排气,气势汹汹的姿态犹如猛兽苏醒般恐怖。另外,新车还将有大概率会提供全新的悬架设定,以便满足全核输出时的稳定性以及操控性。动力上,梅赛德斯-AMG GLC 63舍弃了现款车型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是搭载了一套由2.0T四缸发动机+6.1千瓦时电池组+后置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官方介绍称,这套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将超过480kW。

哎~越来越多的车型被电气化赋能,确实,相比此前4.0T V8的476马力增长了不少,加上电机之后油耗表现也会有所降低,但小编想说的是,纯粹的机械真的要不复存在了...今后能够看到的纯油大马力车型越来越少,所以珍惜当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