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752万元起售,奇瑞iCar生态桃&魅双车上市

2022年06月22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6月21日,在“律动潮音 桃魅芳华”上市发布会上,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正式上市。

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QQ冰淇淋·桃欢喜共发布3款车型,售价4.752万-5.752万元;小蚂蚁·魅共发布2款车型,售价为8.552万-9.152万元。

本次活动,iCar生态联手原创音乐综艺潮音SHOW,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iCar生态此次推出的小蚂蚁·魅和QQ冰淇淋·桃欢喜,主要为女性市场打造。

分别来看,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整体外观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采用Sweet Smile设计语言,且通过圆润外表以及头顶鲨鱼鳍天线打造反差萌。

车身侧面,粉色 白色的撞色设计也更迎合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方正的车身设计,看起来更加硬朗,并有效地提高了车内空间的利用率。

新车车内搭载了8寸中控屏幕,全系标配胎压报警、ABS/EBD安全辅助、上坡辅助等辅助驾驶配置,让开车、停车更简单方便。

动力上,桃欢喜采用现款QQ冰淇淋的动力系统。搭载最大功率20千瓦,峰值扭矩8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搭配9.6千瓦、13.9千瓦时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120公里和170公里。

奇瑞小蚂蚁·魅则主打更浪漫、轻奢的出行体验。新车整体造型小巧可爱,撞色轮圈以及Charme标识凸显私属定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紫罗兰的内饰配色,打造魅力女主的私属空间,并设有七彩律动氛围灯,还可自选7种浪漫香氛等。同时,新车车内新增10.4寸智能中控液晶大屏、360全景影像、BSD盲区监测等配置,安全性和操控性更上一层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30千瓦,峰值扭矩12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搭配30.6千瓦时三元锂电池组,0-50公里/时的加速度小于6秒,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01公里。

针对桃魅双车上市,iCar生态也同步推出了上市专属权益。其中,QQ冰淇淋·桃欢喜上市专属权益包括首任车主(非营运)享三电 整车终身质保;享3年免费道路救援 终身车辆免费进店检查;车联网基础流量终身免费 首年运营服务费免费;智能数字车联网终身免费OTA等。

小蚂蚁·魅上市专属权益包括天猫奇瑞新能源旗舰店下定享整车终身质保;首付9999元起,享至高3500元金融贴息,至高七折保值回购;纯电车型享至高3500元置换补贴;教师、医生、护士、军人、警察人群购车赠送交强险;享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两年免费车辆健康诊断等。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