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余载700万车主之选,“国民家轿”宝来/速腾即将迎来焕新

2022年06月22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近20多年来,伴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私家车消费也进入了新阶段,逐渐成为市场中的主流。而在私家车普及的初期阶段,中外合资企业的推动作用“功不可没”,不断迎合市场需求推出产品,加快了我国汽车产业市场化的发展进程。

如今,诞生在那一时期的部分车型伴随了一代人的成长,甚至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自2001年一汽-大众将宝来引入中国,凭借动感时尚的造型、坚实可靠的德系品质与领先的技术,满足消费者多样的用车需求。20多年来,宝来与速腾700万用户于人间烟火中共同前行,“国民家轿”这一称呼可谓当之无愧。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即将上市之际,自6月17至6月21日, 联合国民品牌小龙坎火锅,在成都打造了一间“人间值得火锅店”。为感谢20来年宝来/速腾广大用户的长情陪伴,一汽-大众以地道方式,为成都消费者解锁全新宝来&速腾薅羊毛的新姿势。面对700万用户的喜爱与信赖,全新宝来&速腾也将持续以滚烫的炽热之心来回应时代的需求,做到让每位用户都深感物超所值!

而更为超值的,是即将在6月28日上市的全新宝来,在外观、内饰、动力、智能科技等方面进行全面焕新。

目前全新宝来已正式开启了预售,新车一共推出了5款车型,官方预售价为11.39-14.29万元。在外观方面,最为突出变化的便是在车身尺寸上有所加长,全新宝来的车长相比上一代增加了9毫米,车高增加了16毫米。车身尺寸的提升除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乘驾空间,也从视觉上增加了冲击力。

全新宝来在新车的外观上依旧沿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和迈腾看起来非常相似。前脸造型在中网上点缀了亮银色饰条,这一点也几乎跟迈腾一样。不过也有一定的区别,那就是全新宝来在在两侧雾灯区增加了C型镀铬。

另外传承GTI经典战斧元素所设计出来的轮毂造型,还是成为了全新宝来的点睛之笔,再加上尾部全新尾灯点亮方式和流水灯设计,整体感觉确实要更显年轻化。

如果说外观只是细节上进行了调整,那么它的内饰则迎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新宝来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悬浮式大屏设计理念,屏幕会稍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另外包括方向盘、中控面板部分其实都是最新设计,会更突显现代感和科技感,而且内饰方面拼色内饰的高级感会更为突出。

而在驾控方面,全新宝来也将动力总成全面锁定在1.2T和1.4T的TSI时代,全系采用大众新一代EA211系列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已经充分得到市场验证的7挡手/自一体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保障了一汽-大众得以继续发挥宝来车型上一贯的出色动力调校功底。

不仅如此,全新宝来发动机还配备了发动机怠速启停,制动能量回收技术及低滚阻轮胎,通过卓越的设计优化了全车的空气动力学,使全新宝来的油耗水平更加出色,WLTC 工况油耗较上代降低了 0.2L 左右,降低了用户的用车成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