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新车:宝藏女孩两款大礼物 奇瑞iCar生态桃·魅同步上市

2022年06月22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欧拉专做女性汽车品牌,奇瑞不服。

6月21日,奇瑞iCar生态旗下专为女性用户打造的QQ冰淇淋·桃欢喜和小蚂蚁·魅两款新车型同步上市。

其中,QQ冰淇淋·桃欢喜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4.752万元-5.752万元;小蚂蚁·魅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8.552万元-9.152万元。

两款车型均是针对女性用户打造的微型电动汽车,相比现款车型来看,主要变化是在外观细节、内饰配置上均进行不同程度升级,更符合女性用户需求。

QQ冰淇淋·桃欢喜是基于现款车型打造,外观采用Sweet Smile设计语言, 蜜桃粉撞色车身搭配鸳鸯配色后视镜设计,营造出呆萌可爱风格。

除此之外,新车轮毂采用了复古设计,后车窗上还增加了“桃欢喜”标识,进一步彰显独特属性。

转到车内,QQ冰淇淋·桃欢喜车内同样采用女性用户喜好的设计元素,配备多功能减压方向盘,搭配电竞级皮质座椅,带来更多驾驶乐趣。新增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车载微信、双地图导航、语音交互以及OTA升级等丰富功能,进一步提升科技感与便捷性。

QQ冰淇淋·桃欢喜动力上搭载最大功率为20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85N·m,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170km。

小蚂蚁·魅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上加入了更多法式浪漫美学设计,采用紫色+白色双色车身配色,并且在B柱位置上加入了“Charme”专属标识,进一步彰显时尚元素。

小蚂蚁·魅车内采用全新内饰配色,并且中控屏幕由10英寸升级到了10.4英寸,搭配大尺寸全景天幕、七彩律动氛围灯以及三种独具风格浪漫香氛,车内整体更具科技感、时尚感。

新车在智能配置方面,考虑到女性用车情况,配备全新BSD盲区检测、RCTA后倒车预警以及DOW开门预计等安全功能,搭配同级别独有全铝车身,带来更高保障的安全性。

小蚂蚁·魅动力上配备30kW后置驱动电机,搭配电池容量30.6kWh的三元锂电池,其续航里程可达301km。

Car生态一直紧随时代前沿,以创新理念聚焦用户生活场景,打造用户真正需要的产品。针对桃魅双车上市,iCar生态也同步推出了上市六大专属权益。

其中 QQ冰淇淋·桃欢喜可享受①“桃”无忧:首任车主(非营运)享三电+整车终身质保;②“桃”乐行:享3年免费道路救援+终身车辆免费进店检查;③“桃”网联:车联网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首年运营服务费免费;④“桃”智控:快乐用车,智能数字车联网终身免费OTA;⑤“桃”新享:6月30日前购车,送彩车巡游交付或惊喜交车礼盒;⑥“桃”享贷:线上操作,无抵押、零烦恼,分钟应答,分钟审批。

小蚂蚁·魅可享受①“魅”无忧:天猫奇瑞新能源旗舰店下定享整车终身质保/有机会抽取锦鲤车的双重惊喜;②"魅”超值:首付9999元起,享至高3500元金融贴息,至高七折保值回购;③"魅”焕新:纯电车型享至高3500元置换补贴;④"魅”专购:教师、医生、护士、军人、警察人群购车赠送交强险;⑤"魅”欣享:购车享魅力领地专属礼盒;⑥"魅”乐行:享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两年免费车辆健康诊断。

值得注意的是"魅”超值、"魅”焕新、"魅”专购三选一执行。

在微型电动车市场中,五菱宏光MINI EV有着很强的号召力, 如今奇瑞iCar生态旗下QQ冰淇淋·桃欢喜版和小蚂蚁·魅同步上市, 作为专为女性消费者打造的微型电动车,两款新车不管在外观造型上还是内饰设计上,均具有很强的时尚感。并且还新增了众多科技配置,更考虑到了女性用户的用车需求。在彰显个性、追求场景化的今天,两款新车继续深耕细分市场, 从女性用户角度出发,带来更多元化、高品质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