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德韦杰夫:让美国自己爬过来求我们

2022年06月22日 11:3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0日,俄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现在与美国进行任何削减核武器的谈判都没有意义,“让他们自己跑过来或者爬过来,请求谈判吧”。

新华社/路透 资料图

报道称,梅德韦杰夫在谈到一项新的削减战略核武器条约时表示,现在一切都是死胡同了,俄美关系已经到达了绝对零度。他说,目前还没有必要就核裁军问题与美方谈判,这对俄方不利。

此外,梅德韦杰夫还提到了前苏联领导人赫鲁晓夫在联合国大会上用鞋敲桌的事件。他表示,与美国进行削减核武器相关的谈判时,另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就是在联合国的讲台上只穿一只鞋,这曾经很管用。

据了解,俄美两国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两个核武器国家,1981年起,两国开始就一系列削减战略核武器的条约开始谈判。2010年,梅德韦杰夫在担任俄总统期间,与奥巴马签署了《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2021年,俄美决定将该条约延长5年至2026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