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有机会进入华为体验店吗?

2022年06月22日 11:59: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毫无疑问北汽极狐肯定是想把阿尔法S华为HI版放进华为的体验店去卖的,这样既增加了渠道也增加了大家对于这款北汽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的认知,最主要的是那就抱紧了华为这个大腿嘛,不过目前来看这件事还未敲定或者说很难吧。

首先北汽极狐和华为深度合作肯定没有赛力斯那么深,华为估计话语权也没那么高,所以站在华为的角度完全没必要趟这趟浑水。

其次北汽极狐的整体销量太拉胯,而且消费者对于北汽的品控和产品口碑大家也都知道,所以华为断然应该不会去冒这个险,以防“造车”之路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再就是已经有了AITO问界这个亲儿子了,而且卖的还相当不错,这样就更没必要把北汽极狐放进来了,如果放进来那华为的体验店不就成了汽车展销厅了。

所以虽然北汽极狐的某位负责人声称与华为在积极推进中,不过车卖场认为成功牵手的概率非常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