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内饰谍照曝光

2022年06月22日 12:06: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在外观与内饰方面进行了家族化的设计,动力系统上将会有燃油版和纯电动两种动力可选。据悉,新车或将于未来几个月内发布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次获取到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整体的内部设计风格将与Grecale保持高度一致。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带有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与触摸式的功能控制区域相结合形成一体式,并且按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其整体造型设计与Grecale几乎一样;甚至在中控台中央的“表”,其位置形状也都与Grecale别无二致。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座椅采用一体式设计,造型看上去包裹性和舒适性可以并存,内装面板基本都采用了皮质材料,营造出了不错的高级感。此外,新车将会标配2+2的座椅布局,提高一些实用性。

汽车之家

回顾外观,全新GranTurismo将采用纵向布局的大灯组样式,与家族中MC20的设计基本相同,前包围上依旧配备了经典鲨鱼嘴式前进气格栅,并搭配了直瀑式的“调音叉”中网,两侧的散热开口也更好的将新车的动感分为展现出来。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从目前的信息来看,新车会有燃油版和纯电动版两种动力系统。其中,纯电动版车型将会配备高达1200马力的三电机系统;燃油版车型预计将会配备“海神”V6发动机,其设计构造应该与MC20的相同,均是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620马力。(文/汽车之家 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