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跨界轿车 海外版全新标致408官图发布

2022年06月22日 13:32: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标致全新一代408正式于海外发布。与国内刚刚发布的标致408不同的是,海外版车型采用了跨界轿跑式设计,官方归类为Fastback,风格与雪铁龙凡尔赛C5 X相似,整体造型极具动感。新车基于Stellantis集团的EMP2平台打造,计划于2023年初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标致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倒梯形内凹中网以及“獠牙”造型大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辨识度很高。凌厉的车身线条与前脸相融合,整体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既视感。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跨界车的设计风格,低矮的车顶同时配有较高的离地间隙,使其具有良好的通过性。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急剧下滑,视觉效果非常动感。此外B/C/D柱还进行了黑化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侧面的细节在光线的照射下显得格外丰富,层次感十足。轮毂方面,新车搭载了20英寸异形轮毂,造型看上去十分新颖。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黑化后的造型进一步提升一体感,灯光造型带有典型的标致家族特色。与此同时新车尾部的层次感十足,拥有较为饱满且动感十足的视觉效果。另外后包围的尺寸也很大,整车大面积的黑色饰板也彰显出浓郁的跨界属性。

内饰上,新车沿用了标致家族的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语言,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进一步升级,科技感与设计感十分惊艳。新车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采用双触控屏幕设计,底部还拥有物理实体按键,日常操作起来更为方便。同时新车配备了多达10个扬声器的Focal音响系统。辅助驾驶方面,新车配有6个摄像头和9颗雷达传感器,并提供夜视仪、盲点辅助、自适应续航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和一款入门级的1.2T三缸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均采用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新车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新车将于法国的米卢斯工厂开始组装,并于2023年初上市销售。同时新车也将由东风标致引入国内市场命名为408X,将在成都工厂进行本土化生产。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