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个性专属座驾,车友玩改装上演风行M7“变形记”

2022年06月22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伴随着国内汽车消费需求的升级,消费者彰显个性的意识越来越强烈,对爱车进行个性改装也越来越受欢迎,尤其是MPV车型。得益于MPV的大空间属性,车友们能够随意改装,轻松满足个性化需求。

那么怎样才能让自己的座驾与众不同、脱颖而出呢?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些M7的改装案例。车主通过对风行M7进行深层次的挖掘和改变,为车辆内饰改装做“加法”,轻松达到审美和舒适度的双赢局面。现在就一起来看看车友们分享的改装案例吧。

基础加分项,车内座舱“美容”

车内座舱作为用车一族日常活动的重要空间,它对人的心理及生理有着重要影响,但却常常被大多数车主所忽略,如何在原车基础上对座舱内饰进行“美容”至关重要。

风行M7的内饰设计其实已经有着不错的基础,整体采用了大气简洁的风格设计,选材也是真材实料。但是光有“基础”还不够,要想内饰高端大气上档次,有时候还需要“私人定制”。从分享的案例可以看出,车友们在这套内饰的基础上做了“加法”。兼容性极强的白色与优雅时尚的蓝色拼色碰撞,改变了以往商务车以米色、棕色、黑色等传统的单色内饰风格设计,营造出开阔、自由、包容的内饰氛围感,给人无限的想象空间。

越级配置,满足个性化需求

汽车内饰改装发展到今天,消费者已经不仅仅追求外观上的拉风,更加注重汽车内饰改装后的个性化需求升级。

风行M7是一款主打高端商务出行的宽适商务舱。基于此项定位,车内座舱必定是舒适性与娱乐功能性的体现,显然这款经过车友改装的风行M7并没有让大家失望。整车蓝白拼色碰撞的风格设计,凸显出清新优雅的商务气质,加上形状各异的装饰顶灯与64色氛围灯,烘托出奢华的车厢氛围。至于纯平大地板,匠心选材也是关键,可选实木地板、大理石纹地板、LED智能地板等,耐磨度、美感和触感实属上乘之作。

座椅必改项,豪华感进阶

让乘坐者舒适,这是一辆MPV的宗旨。对于风行M7这类商务接待用车而言,二排“埃尔法”同款航空座椅可谓是必做项目了。通过座椅改装,MPV的内饰能够实现高度个性化以及豪华感。

风行M7拥有5170*1920*1930超大车身尺寸以及3198mm的超长轴距,为乘客带来更加宽敞空间的同时,也能轻松实现百变座椅模式。通过车友的改装升级,第二排有了“埃尔法”同款航空座椅,极具豪华设计质感。同时,座椅的多功能电动设计更是必不可少,不论是按摩、脚托、头枕、加热通风等功能,都应有尽有,乘坐舒适感满分进阶。此外,后排座椅柔软舒适、支撑感充足,坐姿可调幅度非常大,支持一键放平秒变“电动沙发床”,打造专属自己的温馨“卧室”。

动力出色,满分登场

当然,好看的皮囊只是外在表现,风行M7的“硬装”实力也不容小觑。风行M7采用的2.0T发动机,拥有224匹马力385牛米的动力表现,起步加速十分给力,这个参数在商务车领域,也算得上是佼佼者。不过商务车的用途就是为了舒适,M7配置的8AT变速箱,在追求速度的同时,更注重舒适。

此外,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系统和后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挂系统,可轻松过滤路面的冲击和颠簸,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结语:

改装并不是为了改而改,而是将车子赋予个性,通过自己与车子的沟通和相处,重新寻找另外一种相处方式。观摩车友们的改装案例,可以看出,车友们为力求打造出高品质的“移动的办公室”,耗费心思,足以看出风行M7的改装潜力十足,“最适合改装的MPV”这一称号可谓是实至名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