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VS7配置满格实力硬核 日产逍客/哈弗H6还香吗?

2022年06月22日 15:44: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3年前的3月,捷达从一款车成为一个全新的独立品牌,以强悍的产品力、完备的渠道建设和重新塑造的品牌形象出现在年轻消费群体面前。之后,优质车型遍地开花,8个月内三款产品迅速布局主流市场,升级产品加快推进并广受好评,随着今年VS7上市,年轻活力与优雅运动的品牌标签得到进一步强化。然而在日产逍客哈弗H6长安CS75 PLUS等劲敌面前,VS7如何展开正面竞争从而占据12万级大五座合资SUV细分市场,这对于捷达,亦或任何一个全新品牌来说,都至关重要。

中型SUV的气场+德系经典风味

通过捷达VS7的外观,在潮流时尚、高辨识度等特质之外,还能够轻易感知到专属于德系车的设计感和品质感。“铠甲”样式菱形中网、下方两侧的时尚装饰部件,辅以引擎盖上四条隆起的凌厉筋线,使得捷达VS7看起来紧致、动感又不失规整细致。在车身其他位置同样能看到大量的折线,比如平直有力的腰线,车门下部的折线、明显外凸的轮拱,以及尾部多处翻折设计等都将德系车的稳重和层次感表现出来。时尚但不夸张、运动但不出位,这正是大多年轻消费群体所钟意的。

丰富的综合配置+亲民售价

即便在造型上已经可圈可点,但捷达依旧赋予捷达VS7诸多配置亮点。比如尺寸上,捷达VS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数据全面超越日产逍客(4401×1837×1611mm),轴距达到2730mm,也要比逍客多84mm,尺寸的优势即空间优势;比如行李厢容积上,捷达VS7达到548L,后排座椅放倒后还可进一步扩展,充裕的载物容量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很有吸引力,而逍客只有486L;再比如配置上,自适应巡航、前后雷达、360°影像、自动驻车、J-connect车联网等实用配置在捷达VS7身上都找得到,尤其无线充电、车内氛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在售价12.49万元的车型上就有出现,却在16.88万元的逍客上缺席。

谈及售价,在12万级的合资中型SUV细分市场,10.49-14.58万的价格区间让捷达VS7几乎没有对手,性价比就是核心竞争力,也是捷达VS7制胜的筹码之一。

德系品质保障+“五星健康车”

捷达VS7诞生于大众最先进的MQB平台,拥有哈弗H6长安CS75 PLUS等自主车型不具备的德系品质。MQB平台久经市场考验,以成熟的技术诞生了众多经典的大众车型,捷达VS7的可靠性和安全性自然毋庸置疑。同时,大众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第三代爱信6AT手自一体变数箱,换挡平顺、噪音低,并兼顾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这些特质都完全契合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另外,经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权威测试, 捷达VS7荣获“2022年度五星健康车”殊荣,尤其在电磁辐射、车内致敏物质两项测评中获得满分,这要得益于德系工艺打造的高精度车身、AQS空气净化系统及PM2.5空调滤芯、以及针对电磁信号等重点辐射源的屏蔽阻隔工艺上。标准严苛、多方品控,捷达VS7在打造安全健康座舱上同样用心。

写在最后

哈弗H6长安CS75 PLUS更具“德系”保障,比日产逍客性价比更高,捷达VS7在自主/合资SUV双重夹击之下优势被凸显出来。不吝啬配置、不高抬价格,VS7的诚恳与硬核完全具备开辟市场的底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